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EKO:『媽咪說今天她要坐夜車回家過年,叫我們要乖一點。否則會被抹茶拔拔跟麻麻修理喔!!!』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HOKI:『媽咪說妳不可以再欺負我了』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抹茶麻瑪芬麻相約砲台公園

▼碰巧
遇到教室以前的學生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星期日終於有力氣洗狗
HOKI的毛一到冬天就變厚很多
用吹風機可能要吹四小時以上

▲連豐厚的屁屁毛都可以吹開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親愛的寶貝,1/23恭喜妳三歲了!

生在自由日的妳也許個性有點孤僻小任性

但是卻從小乖巧聽話、最貼心、也最會看臉色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此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s9225612&article_id=4747839


前\陣子才為了流浪的黃金找到好歸宿...
想不到昨天換我自己的狗兒走失了...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Keep walking

這是一個為了一條死裏逃生的生命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綠光森林其實不大沒辦法玩到一日遊
感謝開車的人出門前都有作功課
遺憾的是因為是搭便車
也沒辦法帶狗子一起去
...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EKO年紀最大,最愛吃,也最愛當老大



只要出門在外,風吹草動全逃不了她的法眼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媽咪說今年舊曆年過得早.要更早跟大家拜年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POLLY:天氣好好,我們來玩嘛?!

▲HOKI:不要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最近一直寫自己的事
哈哈
因為天氣實在太爛啦
寶貝們也沒辦法帶出門去遛達照相
只好大人們自己出門啦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年過年狗子們也是我每年頭痛的問題
還記得第一年養狗時為了狗子不回南投老家
被老媽臭罵一頓="=

本來想說今年提早一個月來問寵物店是否可提供寄宿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期待已久的Canon 350D終於到手
可憐的米米被抓來狂拍
哇哈哈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