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在10/23找到的
在還沒找到POLLY下半輩子的主人前,太郎爸很有朋友情的伸出了援手讓POLLY寄宿在他家
我們很感動  真的!!

朋友就是這樣
明明平常忙碌也少聯絡
但是一發生事情時義不容詞的幫忙相挺
讓我跟胖胖感激到不行
週六時去探望POLLY
沒想到給太郎媽的媽媽養的PEKO也剛好在太郎家
早上小如也打來說要來淡水,問我們要不要看米米
就這樣一天看了三隻狗
我...開心得不得了
這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一天了

這是早上在淡水捷運站公園的米米
一樣的精力充沛一付好奇寶寶模樣


戴上了HC是防她亂吠



米米的毛遺傳到PEKO是屬於飄逸的毛
不過幸好小如是美容師
打理的很漂亮



可惜我們跟太郎爸早已約好吃中餐
只短暫的聊了不到半小時就說再見

用過餐後來到太郎爸家看POLLY&PEKO
這兩隻狗還是跟以前一樣不玩在一塊
很妙~~
太郎媽的媽媽很不相信的問:「她們兩隻以前真的住在一起嗎?」 
噗~


POLLY在太郎家雖然環境有點陌生
不過對於太郎爸她其實是有印象的
因為太郎小時候也常常來家裡玩
以前更是每天都在碼頭一起溜狗的狗伴



PEKO則是個現實的傢伙
已經完全不跟我們了
還好至少有來打個招呼  搖個尾巴舔一下後又跑回太郎媽的腳邊



還會一直凝望太郎媽
哈哈  PEKO寶貝  看得出來妳過得很好
這樣我們就安心了



太郎呢??怎麼都沒看到??
因為太郎比較活潑,所以平常是待在四樓活動
加上太郎爸媽怕我喘起來,也就沒特別帶太郎下來
真的是太貼心

而POLLY&PEKO在這裡的這幾天
通通都是在三樓活動,連睡覺也是



POLLY有專屬的睡床
旁邊的小門是通到太郎爸媽的臥房


PEKO則有媽媽準備的愛心枕頭


晚上還帶狗子們到碼頭跑跑
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時光
很平實又充足的感覺好棒
能養狗的朋友們  你們真是幸福  知道嗎??



小瑞:「啊怎麼都沒有帶我去?人家我也是屬狗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