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沒時間好好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在減重的第93天,我達成莫莫替我訂的50KG
早上看到50.0KG時我開心得不得了  只可惜體脂肪沒跟著一起達成,目前是21.5%
我會繼續拉長我的減重期直到我達到我自己訂的目標為止。

我的褲子失土已經全部光復完畢!!
連以前瘦子時期穿起來大腿有點繃的褲子現在也鬆了
去上舞蹈課穿休閒褲超好看
不得不讚嘆瘦體脂肪的神奇
一樣的50KG,卻是大大不同的身型
現在的我對自己滿意極了,讓自己開心是我每天隨身必備的事
每天精力充沛大步走路的感覺真好
現在的我充實忙碌且快樂,這樣的生活~~好過癮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