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假日的早上
帶老公跟小孩出門曬曬太陽
本想經過英專路順道買超好吃的生菜捲
結果...沒開
那就來去摩斯吃早餐好了



我們吃漢堡+生菜沙拉
小瑞也吃他的早餐
吃著吃著突然看到對街竟然有人用馬拉車結婚遊街耶
真的是太~~~浪漫啦~~~~
好幸福喔



吃完早餐後往捷運站公園移動



小孩會走路之後媽媽真的有變輕鬆
尤其很愛牽著他走路的感覺



這小子已經會靠著我們拉他自己不好好走開始蹦蹦跳
我想下次可能會演變成拉單槓



這天實在是太太太溫暖((跟這禮拜差太多太多))
本想讓小瑞光腳ㄚ親近大自然
但因捷運站草皮狗大便太多而作罷
我不是想討打...
而是我現在真的能體會那些不養狗養小孩的家庭為什麼都對狗沒好臉色
我說的不是我自己,看我給兒子穿的衣服就知道
我們家對狗還是超超愛的啦!!噗~



小瑞自從去宜蘭的蘭陽科技大學後就愛上了拔草
特地找了塊較乾淨的草皮給他試身手
不只拔草
老媽還在他頭上放了朵小花



小瑞專心到都沒發現



媽媽我還得寸進尺的替他別在耳朵上
呵呵
好可愛
這樣有多一個女兒的感覺哩



小瑞不為所動
仍就很鍾情於他丟草的活動當中



小瑞正在看他手上殘留的草屑



然後試著要將黏在手上的草屑丟出去



咦?怎麼還是沒丟出去?



丟不掉就繼續拔吧!



就這樣一直到要回家了
小瑞還在拔草
我看公園管理人要是看到了可能會叫爸媽賠錢



回家前小瑞有玩夠
乖乖的躺好給胖胖上背巾
回家後再睡上一頓回籠覺
這是超幸福的假日ending




珮綸滴滴咕:
上Ivy老師的戶外活動課程時老師有提到
小孩的戶外活動是必須的
像她家裡的孩子一天要出門4~5次
不然至少也要3次
大自然的釋放壓力是最有效果的舒壓方法
若當孩子歇斯底里時,出門走走活動是很好的
讓孩子抱抱樹,撿撿樹葉甚至到光腳睬草地都很棒
重點是!!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吸引小孩,絕對比在家裡什麼都不準他碰來得好帶多了

我很開心我住在還有廣大戶外活動空間的淡水
雖然冬天風很大,寒流來又爆冷
可是空氣比台北市區好太多太多
光這點就願意繼續住在這..

現在小瑞知道要出門了就會變得超配合
換衣服或尿布時也不會扭來扭去
坐上椅子就乖乖給穿鞋
戴上帽子也可以接受
坐上推車手握得緊緊一付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出發的可愛模樣
這樣叫媽媽不帶他出門放放風都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