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週休連著兩天都去喝喜酒
小瑞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我們一大家子都去
有瑞外公  瑞外婆  瑞舅舅  瑞阿姨  小表哥  小表姐  阿嬤跟胖胖
一堆人可熱鬧得很
還可以幫我帶小瑞


因為我負責收禮金兼跑腿
所以都是家人在照顧小瑞
還好有小表哥小表姐轉移他的注意力  



小瑞最近喜歡跟人家頭碰頭搞深情
面對好幾日不見的外公也來博感情
這頭碰頭不是用力叩頭的那種  而是我們常常對他頭碰頭磨來磨去的那種
弄得外公開心得要命 



晚上的喜宴好像都會拖得很久才會開席



小瑞好像很無奈的看著空盤在等上菜



那去跟新娘拍照好了



不過好像很不情願...噗  

除了新娘房跟會場可以跑
外頭還有片小草地來消耗點精力



雖然桃園風很大很冷  可是有得玩小瑞開心得很



這時候胖胖被我叫進屋裡拍這妹妹
這妹妹還在肚子裡頭時她媽媽還跟我們去宜蘭玩
只大小瑞三個月  眼睛水汪汪的  走的就是氣質風啊
((小瑞~看到沒有?!  這就是你未來老婆的模範))



這時人到的差不多了 準備開場



一上菜才發現大家都快餓扁
胖胖還跟瑞外公跑另一桌吃被我抓到

誰不知道你們岳父半子在那邊偷偷乾杯啊



當我抓完那對父子的包後回到位置上
看到我姐女兒很誇張  連裝飾的藍子都啃  真的有餓成那樣嗎?



小瑞更誇張  請小姐拿來的小碗白飯  他整整吃了快兩碗
還是剛剛在外頭精力消耗得太徹底...



那猛吃白飯的猴急樣活像媽媽三天沒給飯吃



還邊吃邊笑哩



看到的人八成以為小瑞真的很會吃
哼哼
這小孩雙面人
以後我都要把飯帶到外頭給他吃



塞的滿嘴手都不會停



右手拿那湯匙只是裝飾用
真正拿得起飯的還是手卡實在



一碗吃完了還要趕快再添飯
不然會哇哇叫  吵著還要再吃



媽媽我真是一頭問號
我明明就覺得家裡的飯比較好吃  餐廳的飯硬硬的耶



怎麼吃到碗底朝天還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
不過這一頓小瑞吃得很開心

媽媽我更開心我的表姐終於給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一個名份了
看到你們這樣幸福的樣子  感覺真棒哩  
然後啊  生個小娃的事就別再拖了  加油加油




還有去Bali度蜜月一切順利喔 




小插曲:
當菜出到接近尾聲時我就跑去幫忙結算禮金
忙完一陣出來時一抱小瑞突然一陣臭味襲來  問婆婆  婆婆說小瑞剛剛便到尿布包不下整個沾到衣服內側上
已經有擦起來了  可是因為沒帶衣服換所以只得將就點忍耐
其實不靠近聞是不會發現
但痛苦的是回程的路上  OH MY GOD!!  那味道真是濃
就算很冷  大家也要開窗
還好婆婆聰明  趕快把小瑞哄睡  然後蓋上剛洗好放車上的小被子大家的鼻子才得到救贖
回家替小瑞脫衣準備洗澡時看到那沾的痕跡時還真同情換尿布的胖胖XDDDD



ps.第二天的喜酒攤我就記得多帶一套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