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約的Y17到今年票券要過期的前一天  硬是跟魯媽擠出一天來  為了這天魯媽還請半天假 
跟魯媽約在捷運站  原本以為早上閒閒沒事的我應該會比要上班趕回去接魯魯的魯媽早到
結果被小瑞臨出門前要喝奶+睡覺打敗  就推著推車  小瑞一路從淡水睡到台大醫院站
到捷運站跟魯媽會合時貫子娘已經在y17門口等了  真是拍係捏

一進y17  魯魯像識途老馬般的直往裡頭要衝進去
小瑞不一樣  在我填個人資料時猛抱我大腿不放
一直到真的進去了  看到大家都在玩了  才放開我的大腿去找台車來玩
這時候魯魯不知道已經換了幾台車了 


魯魯開車很熟練的樣子  往前往後嚕都難不倒他
換車的速度更是一流



小瑞一坐上車就很呆
是不是因為沒坐過螃蟹車的關係啊??完全不會用腳嚕耶
幫他推還會被他的腳猛抵地板活像踩煞車



魯魯小大哥來傳授小瑞開車絕招?
不是啦  是魯魯車子已經玩過一輪跑去扮家家酒  看見小瑞開過來順道請他喝一杯



小瑞也是阿莎力的年輕小夥子
一乾而盡不用第二句話  喝完還會"啊"  那種乎乾啦的氣魄
還很夠義氣的一連乾好幾杯
我跟魯媽猛笑不停   小孩乾杯怎麼那麼可愛啊~



玩著玩著外頭上起了奧福音樂課



參與的都是年紀比較大聽得懂指令的孩子   小瑞在旁邊看得很專心



哈  魯魯也很專心



不過拿著鈴鼓對著節奏走對小北鼻來講還是太難理解
小瑞轉移陣地到教具區



這積木大小剛好  我也很喜歡  應該來買一組回家玩



小瑞現在對形狀還沒概念  不會把積木對著角度放  只會通通拿起來放到剛剛乾杯的小杯子裡



通通放進去再一根根丟到地上就是他現在的玩法



積木丟滿地到我不想再收玩具  趕緊選個不用收的球讓小瑞玩



推推球也可以很開心







大球玩完來玩小球   順便來跟魯魯培養一下感情



魯魯跟小瑞型有點像ㄟ   尤其是那頭型   喝過母奶的都是扁旁邊兩側   呵



其實這時候我有點緊張
因為魯媽說她手機不見啦  我就一邊打她的手機  一邊照相&顧小孩   很怕魯魯突然大哭找媽媽那我就慘了



猛吸引這兩個小孩的注意力 



開始教他們把球丟到溜滑梯裡去  還好魯魯很喜歡這遊戲   丟得開心到魯媽回來了都沒發覺



小瑞則是看呆了   怎麼今天一整個呆啊  是因為媽媽給你回籠覺太晚睡的關係嗎?



噗  這張更呆   已經變成我電腦的桌面了  超可愛的啦



這時魯魯決定再去探險一次  他真的很勇敢耶  我叫小瑞也跟著上他都不肯



魯魯就很像在水管裡爬來爬去  都要猜他在哪裡?會往哪個溜滑梯下來? 



小瑞在等魯魯嗎?
y17裡頭真的蠻大的  一間間的遊戲室看得我眼花撩亂  如果我是小孩  叫我先玩哪一項我也搞不清楚 



初次拜訪的小瑞就是這樣  見一個玩一個  整場跟的我累死了  還去喝了好幾次水



真佩服魯媽   魯魯更會跑耶  像這台小車是軌道車  魯魯騎著去逛大街



成了唯一一台廣場上的車



還回頭看媽媽有沒有跟上 



小瑞也想要坐軌道車  為了不讓他們吵架  抓到扮家家酒區換一下氣氛 
我覺得他們家的道具真的很齊全  除了杯碗盤之外  還有整套鍋廚具 化妝台  冰箱  
隔壁的小哥哥小姐姐扮父母在煮菜的樣子  還端了碗飯叫小瑞吃  小瑞真的學他們拿小湯匙挖來吃
超可愛的



時間過得很快...小瑞終於到了喝奶時間讓我休息一下
怎麼  那麼累啊  對於跟著小孩跑這件事我真的沒啥體力
難怪魯媽那麼瘦  哈 



喝完奶後  準備回家去前去了Y17的洗手間    ㄜ..全都是小間廁所  
還好小瑞會站  叫他站好媽媽我用超快速度蹲下站起來加穿褲子  還要阻止小瑞去摸沖水把手
想建議y17裝個可以把小孩鎖起來的椅子  不然媽媽上廁所很忙咧

因為魯媽搭貫子娘的便車回家  我就推著小瑞慢慢散步到台大醫院站    其實也不遠  
在種滿行道樹的人行道上曬著夕陽吹著風走得好舒服  冬天就是沒有寒流時氣溫最讚啦



在捷運上去程時小瑞在睡覺  我還很愜意的可以聽聽mp3看看書
回程時小瑞精神正好又剛吃飽  不肯在推車上坐好是剛好而已  
還想拔隔壁阿姨臉上的口罩(我戴口罩都是被他給拔掉)   不然就小腳亂踢只得幫他脫鞋
唉...那個..整趟路程媽媽我真想找捷運有沒有直達車不用停站的  

回到淡水後一出車廂  氣溫驟降  淡水竟然起霧  
魯媽  我帶的那一大包衣服有用到啦  噗

ps.我照片日期po錯啦 是1/10星期四  小瑞1.2y15d   懶得改  請大家當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