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月子期間發呆中的小瑞克』

小瑞克出生因為吸入到為數不少的胎便
所以前2天都是禁食
只能靠打點滴來維持
每次去看他插了一堆管子跟黏著儀器時都很心疼..
雖然我們探視時他剛好都在睡覺
不過有時聽到別的保溫箱的北鼻也因為不能進食餓得大哭時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
因為想到我家小瑞克也會肚子餓得大哭就好捨不得喔


第三天開始護士小姐說可以開始嘗試喝奶
可是我還沒奶啊!!
問護士小姐能不能用親餵
至少能刺激一下
答案是:不能!!
因為小瑞克喘得很厲害
還需靠保溫箱+氧氣罩來維持他的呼吸
就連喝配方奶都得用每次5CC的量慢慢加上去方式來餵
有時喝得很喘時還得中途休息..
每天還得全身拍痰
怕用親餵的會更使他喘不過氣

而出院後的我的第一次擠奶真是痛不欲生
簡直比生小孩還要痛


每天早晚帶著少少的奶水去醫院探望小瑞克
雖然帶的量不夠他一餐..
不過這是初乳耶,再少再丟臉也要帶
就這樣
從坐月子到現在快兩個月了
奶水的產量一直在跌跌撞撞勉強達成的狀況下
好不容易滿月後擺脫了配方奶改成了全母奶
而現在又要面臨一大考驗
就是~~上班!!
對於擠奶我是真的很沒把握啊
難道~~
又要開始混合哺餵了嗎??
我~不~想~要~啊~~

神哪!!
請再哆賜予我多幾個月的奶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