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目前是放在電腦螢幕當桌面

本來大家說小瑞克像爸爸時
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本人一向分不大清楚誰像誰
每次人家問我
妳兒子像妳還像爸爸?
呃...我也不是很清楚~
直到看到他們父子倆睡在一起時
熊熊覺得『嗯! 真的很像ㄟ』

人家都說兒子會像媽媽
其實也不一定耶
不過
當人家說小瑞克像爸爸時
老公那付得意又臭屁的笑時還真的很好笑
還說:當然啦~這是我兒子咩

真是受不了

這兩人真的是很可愛
不僅一樣的睡姿、一樣的表情
還有著相像的五官
這時候的我還真的是看呆了
看了很久才跑去拿相機
還把燈開到最亮  
結果兩人一起皺眉頭

有夠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