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我想騎腳踏車去看牙齒 
請瑞外公外婆來帶照顧小瑞
跟瑞外婆在聊天時突然覺得小瑞怎麼那麼安靜?
起身一看,看到小瑞背對著我們不曉得在幹什麼
走過去看時,哈哈哈,笑死我了

「媽,妳快來看!!好好笑喔」我邊捂著嘴邊捧著肚子忍著不要笑太大聲
瑞外婆走來看時也快笑到快沒氣
把燈打開後叫我快點去拿相機來拍
拍的時候小瑞已經玩很久了
但是應觀眾要求還是再來一遍餵奶嘴秀
將奶嘴塞進去時還會跑來看相機裡的螢幕後再跑回去將奶嘴拔起來
拔起來後又跑來看再跑回去塞奶嘴
這樣反反覆覆好幾次
我笑得肚子好痛喔


胖胖也是第一次看到小瑞這樣餵奶嘴,笑好久好久
我們在想有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愛跟小瑞搶奶嘴或是故意叫小瑞把奶嘴跟大家分享
所以基於分享的原則看到瑞外公睡覺沒奶嘴就分他吃
嗯...應該是這樣沒錯.....噗哇哈哈哈

除了餵奶嘴之外  小瑞也愛穿外公的鞋或是拖鞋
 
※在南投家門口堅持要穿,完全不顧大家要趕著出門

硬要幫忙外公拿傘

※那雨傘都要跟他一樣高了



我想,這也是一種愛阿公的表現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