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舅舅組了腳踏車還沒裝上北鼻座椅  原本夫妻兩人要暫時偷偷去騎腳踏車約會一下
在準備出門時被小瑞發現我們要出門便丟下他的奶嘴  最愛的海苔也不要  阿罵一靠過去就大吼大叫怕被強行抱走
整個黏住我的大腿不肯放
喔喔  這個前世的小情人  我也真捨不得放你在家裡哭到阿罵也快哭了
於是就用揹帶揹起來一起騎囉



起初胖胖常停下來看看這樣揹著小瑞他會不會不舒服
一停下來就唉唉叫一付叫我們要繼續騎  







有了這次體驗之後   隔天下午我們就直接往漁人碼頭前進了



還遇到太郎的爸在幫太郎洗澡  太郎爸跟小瑞打招呼這小孩一臉[怪叔叔]的表情往後縮快笑死我了
太郎爸媽可是你polly姐姐的大恩人哪



這個假日的天氣實在太好  一家子出門騎著單車悠閒的兜風真的好棒
小瑞整路都很安靜  眼睛忙著看風景  看路人  看車  還會看我跟上了沒  
若我邊騎邊唱歌他還會手腳跟著搖啊搖  整個很享受



住淡水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