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連續假日
把小孩給婆婆照顧後
夫妻倆便跑出門來替波麗妹洗香香

也幸好天氣很不錯
擦得半乾後帶到小公園跑跑
玩起拔河遊戲




這小妞有夠愛咬毛巾的



咬的可緊了



毛巾常咬得破破爛爛
常常得要換毛巾就是



狗子都愛這遊戲嗎



甩得老媽快累死
換有力的男人上陣跟波麗妹對抗



還是男人有力
波麗玩得超起勁



水甩得差不多時
來休息一下梳梳毛



一個多月沒洗澡
沒想到還不臭嘛~



只是毛還打結得挺嚴重



但是用了「絲仙」法寶後



什麼打結根本都不是問題



也不知道為什麼
波麗妹這次沒什麼掉毛耶 



據把拔說洗了半個多小時
毛也才掉一小撮



難道這就是結紮的好處嗎




只是把拔梳得太起勁了
波麗妹已經無聊到睏
開始兩眼無神



外加呆滯



把拔只好又玩起了遊戲
這次是躲迷藏



波麗也超愛這遊戲



還會對假裝壞人的把拔汪汪汪個不停
然後拔腿就跑的樣子可愛極了



還會急速轉彎+跳躍障礙



我這顆小鏡根本就追她不到



連對焦都來不及..



波麗:「咦?把拔咧??」



波麗:「怎麼我去轉個彎回來人就不見了咧??」



波麗:「少來了?我有聞到把拔的味道唷...」



波麗:「給我出來喔」



波麗:「別再裝了,看我怎麼對付你」



波麗:「看吧!我就知道你在這」



波麗:「馬麻~我可以去報名抓小偷大賽了



把拔:「看我來抓妳」



波麗:「來啊來啊~要是有狗的折返跑比賽我一定是冠軍啦。」



波麗:「追不到啦~~哈哈哈」

把拔:「....」



馬麻:「小妞~別欺負你爸只有兩條腿了啦!!」


---------

♧珮綸細細說:
波麗妹從小到大很特別的就是
她不太有一般黃金獵犬的體味
最高紀錄兩個月沒洗澡
也是不臭~

聽起來挺髒..呵呵
不過是真的啦
她的毛不沾味道哩

這次幫她洗澡拖那麼久也是因為
馬麻生產+把拔去照顧馬麻
and
天氣有時不作美

所以才拖那麼久
真是對她感到抱歉
但是把拔在幫波麗妹洗澡時
發現長出來的毛變得好密好密
而且只掉下很少很少的毛
甚至梳毛時也沒掉什麼毛
好開心
希望這個冬天能將她留成毛長長的黃金美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