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用牙線的習慣導致小瑞老是很愛跟媽媽搶牙線
我不喜歡用牙線棒  都是用那種小滾筒式的牙線  要多長自己決定
常常我沒注意時  小瑞拉多長也都他自己決定  往往拉到滿地好像釣魚線捲成一球@@"

小一點的時候只是拉著好玩  現在牙線拿在手上會學我拉牙線的動作
我就幫他買了小小孩專用的牙線讓他玩  效果真是驚為天人  小瑞超愛!!!
要是吵著要拿我的牙線時我只要亮出他專用的牙線棒他就會閉嘴拉著我叫我幫他用牙線
卡進牙縫之後小瑞就會把牙線含著一下下再用舌頭將牙線棒頂出來
就這樣進進出出的可以玩半個小時以上
可稱得上是牙線狂  噗



外公到家裡來時還會拿著牙線棒去外公面前"電"給外公看要外公幫他用牙線


這照片是我的手不小心遮到閃光燈  不是靈異照片請放心...

可惜小瑞最密的牙縫就是上下前齒間的牙縫  其他大顆牙牙縫根本就沒辦法卡進牙線棒
不過光玩那六個牙縫也夠了
每天含牙線棒感覺像個老菸槍叼著菸時時刻刻都不肯放



現在這一兩天開始想學用自己力量將牙線棒卡進牙縫裡
結果就是每天嘴開開想弄牙線忘了閉嘴吞口水搞到滿臉滿領口的口水
長牙也沒流過那麼多口水過... 



真的是一個愛牙線棒的好男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