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住海邊的好處就是安全帽一戴  咻一下就可以到海邊了



到外婆家等表哥表姐們時時間還很多  快一點啦!!我們家小瑞瑞等不及要下海了



昨天星期六出大太陽  明天星期一變天會下雨  所以現在出發絕對是刻不容緩的事
終於等到人  馬上出發~~~  一到海邊小瑞馬上蹲下去幹自己的活兒
也不理表哥表姐已經衝進海裡  還是低頭玩自己的沙



外婆也忍不住手癢撩下去跟小瑞玩起挖沙坑遊戲
原本想幫小瑞的腳埋起來  結果沙子才一碰到他的腳就急著將沙子給拍掉  於是計謀就失敗啦
((拍不到埋起來的照片~~~))



外公說帶這種一歲多的小娃兒來海邊還真輕鬆  有沙子就能乖乖玩上很久
哪像海裡那2隻表哥表姐要盯得緊緊的以免發生意外



表哥表姐在海裡玩一會後偶爾會上岸插花  小瑞很愛學表姐  跟在屁股後面她倒沙他也倒  
她挖沙他也挖  活像個小跟屁蟲  

但對於粗魯的小表哥小瑞就很害怕  只要小表哥一表示要插手的意思小瑞就會拔腿就跑  
還挺清楚地頭蛇不能惹的嘛  哈哈



看到表姐倒沙的動作啟發小瑞開始丟沙塊  從地上抓起沙子就到處亂丟
值得嘉獎的是自己還知道找一塊沒有人的空地丟  唯一的受害者是旁邊當狗仔的媽
整塊沙子被丟進衣服裡連內衣裡都是  又不太好意思把兩隻手都伸進去清沙子  
只得偷偷伸一隻手進去將沙子稍微撥出來  整個感覺很彆扭啊@@"



沙子丟一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就往海邊衝過去  是現在才注意到有海浪這回事嗎?



小瑞從以前就很愛海浪  每次瑞外婆帶他去老街海邊時他看到海都很激動  好像要衝下去一樣
這次終於可以下海了  整個用跑的給我進海裡  害我相機都來不及給瑞外公保管  趕緊跟過去



一踩到水就樂不可支  海浪衝過他的腳時笑到ㄐㄐ叫



還在笑的時候下一個浪打來就吃到水的表情
沒來得及替他擦臉時又連著一個浪小瑞就跌倒了  整個泡在水裡一臉大驚的表情
我嚇了一大跳  趕緊把他抱起來  以為他會嚇得大哭  結果是在我身上扭來扭去吵著要下海繼續玩水
真的是給他不怕水就對了!!((跟我一點都不像  媽媽我好怕水..))
還越走越深  走到浪打過來就直接吃水了還是不怕  就抱他玩起來跳海浪的遊戲  
玩很久很久  玩到太陽都要下山了小瑞還不肯起來 
表哥表姐都已經在換衣服了小瑞還要外公架著才不會往海裡跑
吼!!扭來扭去的小孩很難換衣服耶!!
最後平靜下來的良方是表哥表姐們吃的洋芋片  雖然破戒  為了能讓他乖乖在太陽下山前離開也
只好睜隻眼閉隻眼
大家都換上乾爽的衣服後回到瑞外公家  我們等胖胖來載的時候表哥想拿回他借給小瑞的玩具  
小瑞怎樣也不肯還  我趕緊從裝玩沙工具的桶子內拿出一顆球小瑞才同意交換
原來是想睡覺了奶嘴不在身邊才會捏著東西不放  騎車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哇咧~還不到八點就睡著~~
回到家後全身還是黏答答的  腳底還黏著沙  不得已只好抓著小瑞邊睡邊幫他洗
洗到一半被吵醒了氣得要命  猛哭猛叫  唉唷喂呀  下次別玩這麼累好嗎大哥
當擺平小瑞睡覺時我也差不多要累癱了
可是真的很好玩哩
這整個夏天  陽光  沙灘  海浪   我來啦~~~~(這句是替瑞瑞喊的  噗)
而且隔天瑞瑞睡了兩攤 下午第二攤還睡了3個小時....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