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看電影應該也有半年了
胖胖把公司不定時會有的電影票賣給了同事
下班後我們夫妻倆自己來天母美麗華看電影
選了水晶骷髏來看  但其實看什麼不重要啦
重點是兩個人單獨看電影耶~~
感謝瑞阿罵的配合

胖胖到的時候太陽都還沒下山
他可不是翹班...
這時間才是他正常的下班時間
去買麵包等電影開演



約七點多電影看完..
去了北投吃飯
突然想到可以去找海媽買小瑞要穿的涼鞋
實在是太久沒造訪海媽了
一看到兩個人互相嚇了一大跳
我嚇她肚子那麼大了  她嚇我瘦到認不出來  還是認胖胖才認出來是我
海媽攤子生意好好  邊招呼客人還要邊跟我聊天  真是不好意思吶



我挑的這雙鞋鞋底剛好  可是小瑞腳背實在太雄厚  
穿的過程只能用硬擠來形容
還好牛皮會越穿越軟
拜訪完海媽之後我們跑去吃麵
我看到別人點的麻醬麵看起來好好吃也點了一碗
可是吃沒幾口快吐了
麻醬怎麼那麼稠啊??  整團麵都糾在一起連夾都夾不太起來
只好叫個湯猛稀釋
胖胖看我吃得那麼慢也幫忙吃個幾口
吃完後他說他覺得好噁心快吐了
ㄟ.....拜託   孕婦都還沒吐你吐個什麼鬼啊
不過能證明不是孕婦的胃口跟常人不同
因為我吃到也很想吐@@"
整個約會就在想吐的感覺下收場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