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晚上洗完澡小瑞在玩水時突然動作全部凍結  一付有事情在等發生的模樣
胖胖見狀就猜小瑞可能想尿尿
吹了兩三聲口哨後小瑞就尿尿了
哇!!!第一次噓出尿尿來  爸媽都超開心~

星期六早上起來便便過了後就脫掉尿布穿上學習褲
每個小時都帶去噓尿  每次都有噓出來  真的是超超超棒的
下午胖胖陪我去產檢阿罵幫小瑞噓尿也都成功
小瑞真是一個棒小孩

到今天已經第五天白天不包尿布了
早上以為他要睡回籠覺+還沒便便就再包尿布上去
我還繼續躺著賴床時看到小瑞生氣的扯著自己的尿布
意思是"我不要包尿布了啦"
幫他把尿布脫下來後就眉開眼笑
還自己走進廁所  我問他"你是不是要尿尿?"  
一拿起尿桶來就尿了  尿完還會把尿桶推開意思是他尿完了
這小子學聰明囉~~
包尿布的不舒服他才不要咧
這三天去外婆家外婆也通通沒有包尿布
沙崙風又大  小屁股涼爽的很

我還記得前一陣子都沒有刻意幫小瑞噓尿
只有一直不停的幫他換學習褲
讓他知道褲子濕了是因為他尿尿  
後來就變成濕掉了他會叫我幫他換褲子擦地板
就這樣慢慢來  不抱任何要求  然後持續...
訓練小孩自己會上廁所不要造成雙方的壓力是重點
跟紅屁股掰掰也是重點啦
因為啊~~尿布真的是個很毒的商品
長期使用下來對身體會造成影響
有考慮下一胎用布尿布
先去問瑞外婆要不要幫我洗尿布好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