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興高采烈的拿到M號塑身衣
沒想到主任非常好奇塑身衣到底為什麼有那麼神奇的功效
真的有我說得那麼好嗎?

看她一臉渴望的樣子,好吧∼就先忍痛給她回去試穿
還跟她千交代萬交代:不合穿一定要拿回來給我喔!!
心裡想:她應該不會想穿這種東西吧
連錢都不想收,想說她一定會還給我滴
沒想到她硬塞了錢給我
我心一驚,想說:不會吧!妳真的要買啊?
不過話既然已經說出口,好吧∼就讓給妳。

隔天一早我休假 但接到主任打來的電話
她說:「妳知道嗎?這件好好穿喔!還有S號嗎?還是有其他款式的嗎?」
趴啦趴啦講一堆
重點就是,她∼還要買兩件小一號的size
那那那
那妳M號的可以還給我穿吧?
沒想到才一講,主任說不要啦,我覺得很好穿耶
我仍舊不死心的遊說她:要穿小一號的才有用喔,妳穿剛好的size不行啦
主任也很堅持的說:沒關係啦,我覺得穿的很舒服啊!如果我不穿了∼我還可以拿給我大姑穿啊。
啊!!
真想昏倒
下次要跟她收運費啦!!幹嘛要自己吸收哩@@"
只好∼再買一件我自己的size
這次沒給她知道∼∼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幫她買兩件S號
沒跟她講運費+匯款手續費
又不好意思跟她要···

不過塑身衣魅力還真大啊
主任星期日又打來問衣服什麼時候會寄到
因為,她朋友也想穿她的S號看看
好穿要再買勒∼
我看我進貨來賣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