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
邊抱著"歡"個不停的小瑞克邊看電視
突然
老公說:「我們今天發獎金耶。」
我:「為啥?」
老公:「不知道啊,就發了」
我心裡想應該也沒多少嘛,就問:「多少?一千塊?」
老公:「不是ㄟ,是發半個月喔」
我:「挖哩!!怎麼那麼爽啦?你們公司大賺錢喔?」
老公:「你別廢話那麼多啦,趕快牌考一考來我們公司啦!」

吼∼聽的我真的是更有動力來看書準備考試
畢竟大公司還是比較有保障
哪像我的年終是萬年年終,就是永遠的一個月@@"
年假也不能想排就排
星期六也都要上班(也不能用年假來排星期六)
但是優點就是離家近、薪水不錯
雖然也是挺滿足於現況
但有了小孩之後,上到晚上9點的班回到家都快10點了
真的給他有點太晚

尤其是我上晚班的時候老公都快瘋了
因為他從回到家7點就抱小孩一直抱到9點
小瑞克不會因為那是他老爸就賞臉
餵奶也哭
放下也哭
抱著有時也要哭
所以通常我一回家時,一換手老公馬上躺平在床上累倒
然後小瑞克在我手上就乖乖喝ㄋㄟㄋㄟ
不哭也不鬧
老公就會很氣的表情假裝罵小瑞克不聽話
小瑞克裝聽不懂還報以甜甜的笑容
然後每天都上演這父子戲碼

如果能夫妻一起上下班
那該有多好啊∼呵呵(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