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搖搖時因為接觸不良所以前半段都沒搖到
 跟老板娘反應後就多送一次搖搖
 這小子今天坐了四次搖搖吶! 真的是賺到了~

這天早上經歷過拔"米香"的驚魂記後
下午要替瑞舅舅選西裝
那就帶小瑞去老街Happy一下吧

 

整條路上小瑞對吃的喝的完全都沒有興趣
眼睛只搜尋這種電動遊戲店
進去後發現竟然有小孩的投籃球機ㄟ
當然說什麼也要讓小瑞打一場
讓舅舅在旁邊幫忙撿球  讓我輕鬆不少


*丟球丟到別的籃框去

小瑞對於這種聲光的機器超愛
地鼠不用跑出來他也可以打得很High

 

打完地鼠後就看上隔壁的小鋼珠
可是因為小瑞還不太會拉那個拉桿
所以鋼珠永遠打不出去就沒讓他玩
可能是他一直在那邊流連忘返不肯走的關係
有個姐姐送給他兩顆小鋼珠讓他可以玩
舅舅又在地上撿了幾顆
光那免錢的幾顆就玩了好久
要走時還發現剛剛隔壁姐姐在玩的機台上跑出來小彈力球贈品沒拿走
哈哈  又賺到5顆彈力球
小瑞今天是個Lucky Day嗎?!

在這間店晃來晃去的同時
只要看到搖搖小瑞一定會坐上去
還會伸手跟我要錢
要不到還會跟舅舅要
還好...還不會跟陌生人要


*這台搖搖很專業 說是什麼語言學習機溜



*這是20塊會不停繞圈子的搖搖

我想我下次應該來夜市坐那種50塊坐到高興為止的小火車@@"
除了搖搖  小瑞對於球類的遊戲也非常熱衷
那種一籃50  三籃100的推球遊戲不給他玩就在那裡跟我耗了至少半小時
舅舅為了要滿足小瑞又不破壞媽媽的規定就乾脆帶小瑞玩騎馬機

這不就是另一種搖搖嗎??

 

 
*沒投錢自個兒也玩得很開心

經歷完兩間電動遊戲店時已經兩個小時過去了
說真的腳還挺酸
正打算打道回府時不小心的又被小瑞看到套圈圈
吼~
那也是他的最愛
好吧好吧~
媽媽我最後犧牲打讓你玩最後一道
怎麼要走去舅舅想吃的冰店的路那~麼~遠哪?


*小瑞跟舅舅要錢的表情


*專心看哪一個圈圈才能得到好成績

每當小瑞吵著要玩圈圈時真想把他用高鐵送回南投去
因為瑞外公家裡也有非常多的圈圈
在外面玩真的好貴喔
就算是愛心獎品也不值一提(心痛)
小瑞丟上癮後我看幾佰塊都不夠他丟
舅舅趕緊去買了霜淇淋來騙小孩
還好還受騙 手上拿了特製的 
小了好幾號的霜淇淋就很滿足


*這是媽媽我第一次看小瑞吃冰

 
*嘴巴張得很大 其實只敢用舌頭沾一點點

 
*到最後時還要我幫他把最後一點點擠出來讓他舔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一路推回到捷運站時 冰化得也差不多
餅乾底下融化的冰水積了也有三分之一袋
舅舅很驚訝這小孩怎麼可以拿得那麼穩都沒有滴出來?
我想...應該是小瑞這孩子真的很拗吧
只要是他想吃的絕不會浪費掉 哈~


瑞媽媽鐵腿之後說:
這小子出門只顧玩 要回家的路上才想到肚子餓
回到家後飯吃了一大碗 湯喝了兩碗
整個晚餐通通自己動手不用人餵
這樣是很棒啦 阿罵看得很開心
可是我沒辦法天天帶他這樣遊老街
我的腿都快斷啦 
對我來講標題應該寫"老街鐵腿遊"
出門才三個小時感覺好像三十個小時@@"
還好~
還好我不像鴨媽媽每天都得經過老街 呼~

 
*小瑞有5顆彈力球 有3顆都進水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