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6 001.JPG 

這個月的小瑞真的是超級放縱
只因為媽媽都沒什麼時間跟辦法盯他
以致於跟著阿罵過著爽爽的生活
至少我認為他過得很爽啦..因為我也過得很爽..
每天早上起來喝完奶後  不是去阿罵房間看卡通  就是騎騎三輪車
要不就聽聽卡拉ok  玩球  或是拖著媽媽去散步
中午吃完飯後  阿罵就會帶著小瑞去阿公家跟哥哥玩球  要不就唱唱"迷魂香"
所以現在回家後三不五時會唱個"ㄆㄤ~"  來自己陶醉一下55.gif

971126 002.JPG 

跟著阿罵下午出門已經有段日子了  每天去姨嬤家吃香喝辣的
也知道阿罵常常拿他沒轍
遇到他不肯與我妥協的時候動不動就往阿罵的房間討救兵
連晚上睡覺都還從我們床上爬起來找阿罵要看卡通
搞到這個月沒幾次是能準時睡覺的
就連我把門關起來裝睡這殺手鐗都沒啥用
這小子還是看爽了卡通以後才會回來睡
說到這..我是不是應該來個死不應門才對??可是不開門又會吵到老公睡覺..
於是  這個月開始了晚睡晚起又晚午睡的惡性循環
偏偏這小子又鬼靈精的知道阿罵晚睡
會使出各種招數來拖延睡覺時間
有時候手真的會癢起來想把這小子拎回房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我通常還是不鳥他然後自己先睡
累壞自己還是划不來啊~~

971126 003.JPG 

有的時候洗澡完的穿衣服他也可以跟我們耗上半個小時
一下不准爸爸幫忙  一下又要阿罵穿  穿過一個洞後又突然改變心意只準媽媽穿其他人不準碰
而當我幫他穿衣服時..他一下踢腿一下變趴姿的不肯配合
這時候..我發誓我真的發揮了孕婦絕無僅有的耐心跟他溝通過了
如果這小子還是不理的話..厚..那我只好使出最後一招就是把衣服給扔旁邊撂狠話說:「你不穿就算了!想穿再來找我!!」
這時候白目小子就不會那麼白目
看到媽媽臉色不對時才會稍微配合一下
可是每次都要弄成這樣真的是很傷我的體力
搞個一回合我的腰跟情緒都有點快撐不住
嗚嗚...真希望能上到父母心團體來救救我

971126 004.JPG 

不管怎麼皮..對於小孩我還是只跟他用堅持的方式
到外頭散步時遇到想買球  想買玩具賴著不走的小瑞時
我也只能站在旁邊跟他乾耗(因為講不聽又拉不走咩..)
畢竟有著12.8KG體重的小孩我實在是拖不動也架不走了啊77.gif
有的時候站到我腰酸腿麻都還不肯走
有時候是他ㄍㄧㄥ到想睡覺了才肯跟我回家
不過慶幸的是..耗的時間有越來越短的趨勢
所以所以
帶小孩還是要有無比的體力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