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1 022.JPG 

不記記最近比較印象深刻的事的話,恐怕一下就忘光光了。

[28W]
    一開始在台北的診所被護士唸說健保給付的次數用得太快,這樣一下就用光了趴啦趴啦講一堆
那我就想說...好吧~那就省點用好了  反正要去看4D  那28W那次就不去看產檢用4D代表也一樣
結果我後來才豬頭的想到...我漏作了妊娠糖尿病檢查  這剛好是28W的檢查項目
ㄟ  超過28W後好像也不用檢查了
唉  還真是個豬頭耶我 
雖然仔細想起來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我是個乖寶寶耶  漏了這個對荳荳很不好意思說


[35W5D]
    也就是12/20炕窯這天
,早上出門前替小瑞穿上外套
穿好了之後竟忘了自己踩了兩個台階下去
倒退著只想走一格台階回家再拿其他東西
一直直直往後嚕沒回頭看的結果就是絆到最後一格台階
然後重心不穩的就往後跌坐了下去
因為全無防備心  所以跌得算有點重  幸好手有記得撐在地板上
當時在旁邊目睹的瑞外公嚇得要命拼命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瑞外公說外婆前年跌斷手的姿勢就是這樣..跟我一模一樣
嗚....這種重力加速度怎麼可能沒有怎樣?
撞到的尾椎隱隱作痛  還有受到好大的驚嚇
回到房間換衣服時還有點嚇哭  擔心荳荳不曉得有沒有受到傷害?
本來想說不要去炕窯了  考慮一下還是決定要去
不然剩我一個人在家要是真的有什麼事的話也不太妥...
雖然肚子有點悶悶的  但我還是跟著出門了  一早上玩下來倒也還好
沒想到...禍不單行 
炕完窯後去姑姑家載坐月子時要用的酒  順道想去她家借個洗手間
進門時脫鞋後才進了一腳另一隻腳準備要踩進門時突然一陣劇痛
嗚....我的左腳腳跟收得太慢  被門給卡到刮了一層皮下來
因為她家的門打開後還有一個階梯要上  又加上門關得很快
我時間點沒抓好就整個左腳後面由上刮到下
這次不是嚇到而已  痛到我一進廁所就開始哭
出來後拿開水沖洗傷口時眼淚已經沒辦法停止了
傷口不止流血  還有沒破的皮包著血變成的血塊  
血一直沖掉又一直冒  吼!!超痛的啦!!哭得我稀哩嘩啦   
腳擺著不動都可以感覺整個腳筋都快燒起來
那種痛連風吹過去褲管稍稍碰到都痛得我齜牙咧嘴 
直到今天為止  整個後腳跟延伸快到腳背的地方烏青都還沒消
好慘...  我記得上胎懷瑞瑞時整個孕程也是跌倒了兩三次
可是...  至少沒見血啊@@"

[36W5D~7D]
    瑞外公外婆去馬祖,小瑞去台北  胖胖下南投跟我過兩人世界
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啥就吃啥  每天睡到自然醒不用起床弄小孩 
還有個司機隨時可供使喚的感覺還真的挺不賴
連11點了想吃軟綿綿的廣東粥都有人願意開車跑到草屯去買
這時候真的覺得 「啊~~!!孕婦真好命」

[38W] 
    今天原本
是產檢的日子,照之前的經驗每次照掛號單上的建議時間去都還要多等一兩個鐘頭
想說掛到那麼後面的47號應該不太可能太早輪到我
於是就皮皮的想說晚點再出發  到的時候還看錯診間的燈號以為現在才看到45號
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時間抓得很準
誰知道走過去一看時  我的媽呀~我要看的醫生已經看完收工了  這間45號是別的醫生在看的哩
嗚....白跑一趟好想哭喔  這醫生的診粉難掛溜
還好現場掛星期三的診還掛得進去(聽說用網路掛號都已經鎖診了  只有現場掛號才掛得進)
可是一樣掛到47號耶
瑞外婆說我們還是乖一點照建議時間來比較妥當  唉...脫線什麼啊我@@" 
我只是是捨不得讓瑞外公他們跟著我等這麼久嘛...

另外還有一些拉雜的  常常發生的小事
像是隔壁的太太只要一看到我抱小瑞就會叫我不要抱...可是這難度還挺高的  還在努力中
或者是騎摩托車...拜託!在中興不騎車就等於沒有腳了嘛  我家這裡到市場走路很遠耶
順便抱怨一下...我真的很討厭吸到二手煙啦  為什麼菜市場算模糊地帶不能禁止吸煙咧?
吸煙的自己糟蹋自己就算了  幹嘛隔著空氣荼毒別人  尤其還是孕婦??!!
雖然大部份的人看到孕婦我在瞪著他們拿煙的那隻手時都或默默的把煙給熄掉
可是我已經不小心的吸到一兩口了  真是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