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 772.JPG

[小荳的雙下巴]
前幾天我在幫小瑞洗澡  小荳就請瑞外公外婆顧著
洗完後要抱小荳上樓睡覺時
瑞外公說:剛剛小荳一直流口水  要幫她塞手帕  可是怎麼塞都塞不進去


我:『 對啊。我剛剛要幫她拿出一根頭髮  被她的雙下巴夾住怎麼拿都拿不出來  還要洗澡時用肥皂才搓得出來。』

[笑了]
小荳現在很會伊啊講話了  會主動挑逗人家
只要出門散步心情就很好
看到阿婆就會主動笑  逗的老人家很樂
在家裡也是ㄜㄜ啊啊話講不停
現在小瑞都會主動去逗妹妹玩  妹妹一笑小瑞就會叫我們看 『妳們看!!妹妹笑了。』

[吃雞腿  流口水]
台北鄰居的小孩四個月時就長牙..
該不會小荳妹妹也是?!
口水可以流到衣領濕一片
吃雞腿吃到嘖嘖響。
我還沒餵奶餵到長牙  我會怕。。。

9804 723.JPG 

[黑臉妹]
生出來時很白
現在變成黑臉妹了
外婆說是因為曬太陽  鴨媽媽說是母奶黃
希望長大能變白 



9804 595.JPG 

[小瑞說]
在小瑞學會騎腳踏車後的某天早晨八點
他坐在門口的階梯上看著某家小他一個月的妹妹騎腳踏車出來散步
看到人家騎車他也要騎
我在旁邊叨敘著
一下說他不吃青菜水果人家妹妹都要比他高了
一下說人家妹妹也會騎  幹嘛早餐還沒吃就要騎自己的車出去"電"  而且人家騎的車比你的還高
講到後來小瑞不太爽了直接就推了我一把說:『媽媽!妳去睡覺啦!!』

9804 520.JPG 

9804 521.JPG 

[人生的第一個作品]
第一次帶他去上親子畫畫班的作品
他畫得好開心  一直說還要再去
但卡到回台北的時間  所以只能用單堂的方式讓他去上課
But運氣不太好  能去時都剛好遇到停課
直到目前為止  這件國王的新衣還是唯一的作品
這是小瑞親自畫的  媽媽我都沒有插手喔^^

9804 815.JPG 

[第一次到圓山育樂中心]
身高只有90cm  還不能玩到最想玩的碰碰車
不過有小火車可以坐也是挺開心
還有許多不用錢的沙坑  溜滑梯  迷宮都讓小瑞玩到欲罷不能
等到再度開放時  希望小瑞有長高到100cm  這樣才玩得到碰碰車

晚上回到家爸爸問小瑞玩了什麼?
他滿口的溜滑梯
這個要回家時才想到要玩的溜滑梯
要爬40個階梯的溜滑梯他起碼溜了8-10趟
外公說 :『是不是太有體力了一點』
我說:『小孩的腎上腺素可能是用在這個地方。』
下次我看只要買個門票就可以在這裡耗幾個小時了 


9804 859.JPG 
[蝴蝶飛]
在台北的某天洗完澡  披上浴巾後他抓著下擺說自己是蝴蝶飛


9804 861.JPG 

[騎腳踏車的英姿]
每天的腳力就是這樣練出來
可以出去三五個鐘頭都不打算回來(除了喝水)
像匹野馬般的帥啦!!


9804 747.JPG 
[倆小無猜]
一直想要他們兩個感情好
沒想到一個下午就可以玩得很好
還在麥當當裡玩起來追我跟私奔的遊戲

這張照片的下一秒兩個人就重心不穩往旁邊的台階給摔下去
還好眼明手快的鴨媽媽一手捧住了小鴨的頭
不然小鴨一定摔的腦袋開花
嗚嗚~~鴨媽媽  我教子無方  還好鴨沒事  我真想磕頭謝罪
嚇得我那天都心神不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