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投時小瑞有上一期的音樂課&單堂付費的美術課
會有點喜歡上,可是遇到腳踏車啊滑板車時就會整個被打敗吵著不肯去上課
去年  還不能上塔塔的美術
今年回台北時剛好有一個2.8y-3.4y的幼兒美術試上
幸好報名額滿的班剛好有個小朋友回南部空出了一個名額
試上了之後我就下了決定要回台北定居
因為小瑞實在是太喜歡這堂課了

 
1 正式上課的第一堂,老師讓他們用罐子裝顏料滴在紙上,再對折就變成了蝴蝶,
前一堂試上老師是讓小朋友自己運用顏色完成一幅畫
老師都會同一個主題用不同的素材上三堂課,不只讓小朋友印象深刻,也讓他們自由揮發
每次要上課那天他都很早就準備好要出門
頭一兩堂課之後的每天都問我他的老師叫什麼名字,會自己唸著唸到熟才行
上課那天早上起床叫他吃早餐他都會說:不要!我要去上畫畫課了!
什麼都不要,除了穿鞋襪外套準備出門
快到教室時還會高興的跳來跳去+尖叫,是有沒有給他太誇張?!
進到了教室後如果我要去便利商店,去童裝店,去買東西,去逛街他通通不肯跟我去
都要待在教室裡當老師的小幫手,跟在老師身邊團團轉問東問西等上課
回來後都還看著自己的照片看不停
這裡頭的每張照片都不是我叫他笑的
是他自己拿著自己完成的作品就笑成這樣

 
1這是毛毛虫的第三堂,老師用陶土讓他們自己捏葉子,毛毛蟲跟蝴蝶,對了~還有一顆蛋

 
1這是魚的第二堂,是大家合作來的海底世界,怎麼樣??都看不懂吧!噗~
可是大家超級開心的啦!!來看看老師怎麼說

981118 002.jpg
1魚的第三堂課,用泡綿黏土,這黏土非常值得稱讚!!完全不黏手又沒有臭味,非常乾淨,
我們這些媽媽們決定跟老師叫貨大家分一分回家自己玩~~

981118 003.JPG 
1紅框內是小瑞作的魚,其他小朋友做的魚沒有人是一樣的,
老師說他只有給紅黃藍三原色,有其他的顏色都是小朋友自己混合出來的,真的是很漂亮哪!!

這是第一次小瑞獨自上課,上得那麼好出乎意料
媽媽們全部都在外頭聊天,沒有一個小孩吵著找媽媽
有時還聊到太忘我被老師噓  噗~
我也可以很放心的帶荳荳在外頭等小瑞拿成品出來照相
真的是皆大歡喜的一堂課啊
不只小瑞很期待每個禮拜的一堂課,媽媽我也很期待^^

聽說,一開始要開年紀那麼小的班老師自己也很挫..
試上課那天緊張到不行
沒想到這個班狀況好到不行
現在還加開了星期二,星期六的班喔
吼~我兒子真的很甲意這個老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