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看到大太陽
馬上高興的想要帶小孩出去
重點是我終於找到搬家後以為已經失蹤的預售票
當然得趕緊用掉以免又不見XD
加上老公還在放假有司機在,那更是要去啦

DSC00084.jpg 

大忠門入口前的恐龍合照
閒閒妹很配合的舉手,舉那一隻指頭實在是好可愛

DSC00086.jpg 

還沒入場三個小朋友都已經跑到滿身汗
今天好熱

預售票是三人可入場$400
司機去停車可能會停很久所以乾脆不等他
我跟jaco媽媽+jaco(105cm)+小瑞(95cm)+閒閒妹(80cm)要算錢的應該是四個
本來打算再去買一張票,jaco媽媽很厲害,直接跑去問驗票員說我們有個小孩超過一點點,可以不算嗎?
結果那先生竟然說可以,嘿嘿~
那就謝謝囉!

進到場內,只有會動的恐龍跟印章台吸引小孩
教小孩跟骨頭和腳印合照都扭來扭去,真是苦了我這小手機
jaco媽媽相機沒電,連多帶的電池也剛好沒電
照片真是少得可憐...


DSC00087.jpg 
這是算比較清楚的室內照,吼...我的G9,我需要你!!

DSC00093.jpg 
出口前會動的暴龍,在這我站到腳都痠了小孩還不肯走
閒閒妹本來坐推車坐得好好,看到這暴龍會害怕,塞給他奶嘴吃後才好些
再來就下來暴走遠離這隻暴龍,不太敢接近這...

這隻暴龍是縮小版,大概縮小將近三分之一
要是做原版的尺寸天花板會給頂破

DSC00095.jpg 
這隻就是原本暴龍的尺寸
超大隻~

DSC00103.jpg 
出口前的石化骨頭,應該是草食性的
但是因為只有一塊,不知道是哪種龍
埋在地底多年已經被石頭侵入,重量高達三百公斤重,可以讓人摸的唯一一塊骨頭
瑞瑞很害怕,叫他去拍照結果差點哭出來,叫他去摸更是趕快跑走...跑走後又跑回去看暴龍@@"

DSC00083.jpg

出口時外頭又有三隻不一樣的龍,小孩們都好喜歡喔~

後記:
依照展覽慣例裡頭都會有有關恐龍的商品賣場
裡面都是日本空運來的恐龍商品
jaco媽被小孩ㄠ了一桶小恐龍價格$600
原本jaco媽想要買一隻大的$300,中的$250那種,覺得小孩可以比較看得清楚恐龍的細部
結果還是輸給小孩買了$600的
我呢,原本在廁所,出來後想回頭幫小瑞買個紀念品
沒想到被攔截的書商小姐氣得半死就決定走人忘記去買
回家的路上差點沒被沒買到恐龍的小瑞盧到翻掉....
所以...就只好跑去淡水的店買,買了一隻不大,比展場賣的貴,又是大陸製的
還被小瑞嫌為什麼只有一隻??
有就不錯了還嫌咧!不過早知道就寧願在展場買,起碼還是日本製...

至於那個賣英文書跟說話筆的那個小姐
你那麼勢利眼很難做生意
我們一說不需要準備叫小孩離開時,你就馬上把jaco手上的說話筆給抽走
也無視於坐在椅子上眼巴巴想拿那隻說話筆的小瑞
一副不想再搭理我們的樣子
亨!老娘就算要買也決不會跟你買!!!
而且你們家的說話筆一定要點到英文字上才會說英文字,點在圖上竟然不會講英文,只有音效
叫我買我也買不下去
你都不檢討自己的產品還拼命說那是特別為了小孩設計的,小孩圖點久了就會去點旁邊那個小小的英文字叭啦叭啦一堆
我咧...你是沒看過厲害的英文說話筆喔?
我看如果會跟你買的人最後也會後悔

吼...我跟jaco媽媽都氣炸了,拖著我家兩隻大哭的小孩離開
出來的時候另一個甚麼yoyo遊戲機的先生就被我們掃到颱風尾被兇了一頓+白眼,真是抱歉哪!!

幸好出來到外頭後涼爽的風消了氣  拿出餅乾看小孩很快樂的模樣就甚麼都忘了
總結來講,除了後面那一段其他還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