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 001.JPG 

小孩越大,越感覺到帶小孩出遊的樂趣
當然啦,媽媽體力也得要好到不行

這天我們原本預計直衝好市多
Jaco媽媽說那離宋江餡餅很近就先去吃午餐再去好市多
跟路線不太熟的我先查好google地圖
沒想到還是錯過了交流道,只好邊問路人邊靠Jaco媽媽的印象找路
竟然...嘿嘿...還是找到宋江,吃飯時一下是小瑞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幸好餐廳有備份鑰匙)
一下是Jaco媽媽接到電話說阿祖病危
於是吃完飯後Jaco媽媽趕去醫院,我跟翰媽媽不想讓小孩太失望就決定去美麗華讓他們跑跑

這兩個小男生很有默契,從停好車到坐電梯到外頭的廣場一路都在找適合吃餅乾的地方
一找好位置就坐定位開始吃吃吃
因為這麼好吃的不是每天有,是媽媽準備在開車預防小孩吵鬧的法寶之一
看翰翰也在的份上,拿出來讓他們Happy一下

990319 002.JPG 

推車上的閒閒妹已經吃過水果一輪
吃了餅乾再配上瓜茶真的是人間美味

再來就是放風時間
翰翰是個很溫柔的小男生,濃密的眼睫毛+大眼睛常被人誤認是女生,就算他媽媽已經給他穿的很Man也是一樣
不過現在越來越不會有人誤認了,表示翰翰真的開始Man了啦!

9903 004.JPG 

說到Man,我倒覺得我家閒閒妹很Man
看看她的站姿....
穿得全身Pink Pink,還別上髮夾,還會有人問男生嗎?
因為那張臉讓人直覺就想到男生,根本還不用看到髮夾跟衣服
所以女兒像爸爸在我家是非常貼切的說法
9903 032.JPG

男生嘛,當然是像媽媽囉
9903 036.JPG

不過再Man的女生也是會有人欣賞,看翰翰主動牽我家妹妹的模樣
呵呵呵
這張照片胖胖還沒看到,看了應該會吃醋吧
(就在寫文章的此時,瑞哥哥看到照片也在問:翰翰為什麼要牽我的妹妹?)噗~
9903 038.JPG 

我家閒妹真的是太幸福,兩男伺候著

9903 042.JPG 

看小孩玩著玩著,翰媽接到Jaco媽媽的電話,他們要趕過來跟我們一起去好市多
所以我們又照著原訂計劃出發
在好市多最開心的就莫過於試吃啦
買只有買一點點,但是逛街真的是很開心
今天真是大小皆開心的一天

9903 046.JPG 
*這張照片是翰翰媽媽強烈要求要拍照的一張,她說沒看過北鼻喝奶還要翹腳的

回家的路上才好笑,我開著車從後視鏡看到妹妹睡著,叫哥哥幫妹妹蓋被子
哥哥只回了我一句:「不要,我也想睡覺」後就馬上睡著了
回到家後要抱小孩回家看到妹妹嘴裡含了一片海苔都還沒吞下去就睡著了
今天是有這麼累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 的頭像
pearl

♫珮兒ⓟⓔⓐⓡⓛ♫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