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三年之久  好不容易去燙了顆雜毛都去光光的頭
被傑可媽說"好扁"
ㄜ....跟一頭毛躁頭髮相比  我寧願很扁  cc..

給這位設計師燙離子燙已經有將近十年
期間也有去別間燙過(因為這間燙起來實在有比較貴一點)
但燙出來的效果都沒有這設計師來的好
我還記得  第一次去給她燙離子燙時  髮長及腰  整個就可以拍美髮廣告了
(不是我的頭髮美  是她的技術真的好)
星期一艷陽高照  來張頭毛閃亮亮的照片吧

991215
要燙這顆頭花了我四個鐘頭

IMG_4184.JPG
還要維持三天不能綁不能勾到耳朵後

IMG_4188.JPG
生完小孩後掉的頭髮還在陸續發毛中

很長時間不曾在美髮院坐那麼久時間
我的頭髮多又硬  光軟化劑就四十分過去
設計師說比以前好一點  我以前要一個半小時才能把頭髮給軟化

懷孕時剪短髮  想留長時要經過一段痛苦期
冬天頭髮亂翹只得綁馬尾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超級冷
一盼到髮長過肩就快快跑去燙
現在滑不溜丟的感覺真的很讚

在燙之前設計師還問要不要留瀏海?嗯..考慮很久還是算了
想跟閒閒妹一樣母女頭的主意雖然還蠻吸引人的
可是臉看起來會很大的代價太恐怖  算了@@"
替自己的頭髮記錄一下  看看這頭直髮可以維持多久?!

(據我以前燙的經驗,直到頭髮剪掉的那一刻都還是直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