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9.JPG
最近只要照到都裝得很三八  噗~
今天載小柔柔去找他媽媽 
本來想吃關渡那間鍋加鍋  停好車要過去時熊熊看到對面有間質感不錯的素食餐廳
探了下價錢後  還OK  來吃吃看囉
IMG_4892.JPG
餐廳外觀

IMG_4903.JPG
B餐沙拉

IMG_4912.JPG
蔬菜濃湯 
對我來講需要對點水

IMG_4922.JPG
從香草精靈之後  閒閒妹愛上濃湯了

IMG_4932.JPG
外婆點的焗咖哩飯
重口味的人適合點這道

IMG_4936.JPG
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味道很濃  閒閒妹吃了兩碗  小睿吃了三碗
我有請老闆替我加麵  沒有另外收費

IMG_4937.JPG
小睿指定照  指定我一定要幫他照他碗裡的麵94.gif

IMG_4939.JPG
外婆跟外公的餐後飲料-特調咖啡

IMG_4940.JPG
我的義式熱可可  好漂亮的拉花

IMG_4959.JPG
閒閒妹本來不敢喝  我跟她講是泡泡就嘗了幾口
弄得滿嘴奶泡好可愛
喝到飲料時覺得蠻驚艷的
它們家可可好好喝  特調咖啡也好香醇可口(也有虹吸式咖啡可選擇)
為了飲料我會再去  呵呵
至於餐點  它們家整間都是素食  對於外婆來講又多了一個好地方
而咖啡是最大吸引我們的地方啊~~~

IMG_4969.JPG
A餐有濃湯  主餐  飲料  甜點
B餐有沙拉  濃湯  主餐  飲料  甜點
IMG_4970.JPG
IMG_4971.JPG
擺在門口的黑板

IMG_4980.JPG
餐後答應過的薯條兌現
這小子記性真好  來過這條路就知道這裡有間麥當當
幸好我家附近沒有麥當當  否則每天都來個拉扯就昏了我


551coffee素食餐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 的頭像
pearl

♫珮兒ⓟⓔⓐⓡⓛ♫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夏‧翊‧柔ㄟ阿母
  • 這家在我們以前住的山下而已捏
    可是戶長不愛全都是素
    一直無緣去造訪
  • 有吃肉的人都會覺得沒有肉味吃起來味道不對
    我是還好啦...
    如果不是因為外婆吃素我可能也不會進去XD

    那天其實商業午餐還蠻多人吃的耶
    有五六桌客人
    聽我婆婆說他們生意蠻好的

    pearl 於 2011/01/07 14:08 回覆

  • anweimon
  • 所以這整間都是吃素的啊?
    哇~~~
    我終於找到可以帶我婆婆及大姑去吃飯的好地方了啦!
    那個咖啡的拉花也太美了吧
    謝謝分享揑 ^^

  • 安威麻:
    你好~
    這間是算比較平價的素食餐廳(菜單上所有都素食沒錯~)
    平常就可以來吃
    他們家咖啡跟可可真的不錯!

    如果要請婆婆及大姑來這間比較有面子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5828-angel5828/article?mid=1096&prev=1114&next=1079
    這間擺盤端上桌起來很有感覺啦~~不過價格比較高
    在新北投站麥當勞旁那條路再上去一點(不過有點難停車)
    先訂位的話建議訂窗戶旁
    假日常常客滿唷!!

    pearl 於 2011/01/07 14: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