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威唷~~~
三個月胖了近2KG="=
然後...肚子好大
照這樣的速度撐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妊娠紋??

這胎食欲好好
除了前一兩個月不時的有點噁心反胃
吐不出來倒是還蠻會吃XDDDD

先來說說在噗浪上賺到的芋泥球
吼~~~要不是手腳快我看連一顆都吃不到
幸好~~好ㄍㄚ在還有搶到一盒XD
IMG_1393.JPG
一盒只有珍貴的四顆  好.....不夠吃啊

IMG_1394.JPG
裏頭是貨真價實的芋泥  不甜不膩  吃完口齒留香超爽口直接想再來一顆
想說要省著點吃又忍痛放進冰箱裡...
IMG_1398.JPG
隔天假日去星巴巴時,老公把剩下的兩顆都帶去配咖啡
我叫他留一顆給婆婆他不肯  他說下次有機會再給她吃  反正她比較愛吃綠豆椪
你看看!!!為了芋泥球連孝順都忘了!!!真的太好吃了啦~~

恩人~下次人家還要~~~~(扭)
不然你載我去~~我充一顆人頭XD

IMG_1459.JPG
至於這個草莓嘛....怎麼樣!?  很貨真價實的草莓塔吧??
這是我帶妹妹中午去吃完麵後順道逛逛在收攤的菜市場撿到的便宜
老闆在攤子上擺著最後一籃的草莓大喊著"兩百元  只要兩百就好"
我抬頭看了看他的立牌寫"有機牛奶草莓"看了覺得不錯
問了老闆"沒有農藥嗎?"  老闆拍胸埔保證"沒有"
好!我就買了這一堆!!

IMG_1462.JPG
來張復古照  屋~~好美

IMG_1465.JPG

草莓這種東西看了就讓人垂涎欲滴  紅通通的迷死人了

IMG_1516.JPG
沾上煉乳更是好滋味啊(請原諒我用手機拍糊了  因為煉乳快滴下來啦)
可以一顆接一顆都不停  我那天洗了至少有40顆全吃光
連吃兩天吃不停的草莓  我看我應該可以三年不用再吃草莓了XD

IMG_1379.JPG
最主要會買草莓就是因為這小妮子超愛吃
前幾天本來要帶他去吃布丁(下次介紹這間店!讚!!)
她不肯~巡了一下店裡指定要吃草莓千層派
結果蛋糕一送來她用叉子吃完了四顆草莓後就要走人
看看她吃草莓的那副狠勁!!
媽媽只能吃最肥的派皮跟奶油  可是也好好好吃~~~

那個芋泥球恩人masako小姐~下次請你吃這個嘿~~哈哈

IMG_1466.JPG
這個葛媽媽也要來介紹一下
第一次吃不知道好不好吃...便厚臉皮的要求住附近的媽媽跟我一起訂省運費
(當媽之後就是比較敢講一點~哈)
葛媽媽定了之後要等好久喔..我大概等了快兩星期
這樣的好處就是訂到已經忘記了  熊熊寄來時還真有驚喜

IMG_1467.JPG
以為就訂兩份雞湯,兩份麻油血糕而已嘛  應該包裹小小的
葛蘿mail裡說要清冰箱?!應該也不用吧??
結果!!下去拿包裹時從警衛手上接過來沒有心理準備,差點把包裹摔在地上
挖..好重
搬進廚房後第一件事真的是清冰箱
一包四份,每一份也不小!
晚餐時我只熱了一份血糕跟雞湯加上婆婆煮的菜
每個人都吃到翻肚了
好好吃噢
老公說那血糕在加上豆瓣醬味道就更讚
我個人認為單純這樣吃就超好吃
原來葛蘿在網誌裡形容的一點都沒錯阿,真的是超好吃!!!
下次跟一起買的媽媽約好了,訂不同口味再交換來吃~~~YA!


IMG_1517.JPG
這間是今天跟妹妹本來要散步到海邊七號去吃個炒麵時看到的
拉麵耶!開在黑店旁邊
新開的店應該食材都還蠻新鮮
來吧來嘗鮮

IMG_1518.JPG
雞婆的小妮子也在點菜

IMG_1519.JPG
選了海帶小菜  喔!看起來清淡可是都有入味  不錯吃

IMG_1520.JPG
我點蔬菜拉麵,但配的是招牌湯頭 
因為我熊熊不想吃肉..又想喝他的湯頭(這樣應該不是奧客吧!?)
第一口吃花椰菜  才入口沾到湯汁  挖...好吃ㄟ!!
香菇吸飽了湯汁又軟又香
芋頭軟而不爛 
尤其那個湯頭  嘖嘖  閒閒妹直接拋棄整碗麵不吃猛喝湯
後來乾脆麵都倒給我要我裝整碗湯給她喝
乎~~吃的好蘇胡
原本過敏到不行猛打噴嚏的鼻子也因為喝了濃郁的熱湯舒緩了許多
濃而不膩  可是不鹹喔  口味算清淡  下次我要來點飯看看

他們家的碗也都是用瓷碗  我喜歡
用塑膠碗的店家已經多的是 
這間端出來我發現是瓷碗時真是大大的加分  讚啦!!

沒想到...我家這裡出運了啦
好吃的店一間間的開  果真是有口福   ㄎㄎ

IMG_1521.JPG
就是這間  在黑店旁邊很好認

IMG_1522.JPG
閒閒妹得到戰利品養樂多一罐

IMG_1524.JPG
這集點卡點子不錯  因為下次是真的還會再來
好吃好吃
講到我婆婆晚餐都不想煮了直接去吃XDDD
我這胎真的是超有口福
好吃的東西吃下去真有感覺呀
哈哈哈

ps.到底我這篇該歸在孕婦篇還是吃喝玩樂篇啊??
痞客有沒有考慮一下可以重複貼標籤的功能?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