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9.jpg  

如果老婆吐槽老公  你們老公反應會怎樣??

我昨天戳破我老公的膨風  他樂得很呢
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晚上我跟老公在聊天
我說:"老公~我看到新聞說吃冰會讓大腸收縮  變成發炎反應"
老公回我:"恩~對阿!所以啊老婆~你千萬不能吃冰的東西,你只要想到冰=便秘就不會想吃了"
"像我啊~~走進小七逛了一圈看到那些飲料我就想到變胖!又不解渴!!所以我都嘛逛了一圈就出來了"
"還是乖乖喝水最好!!"
這時我覺得講的很認真又頭頭是道的老公實在很帥!
只能乖乖點頭說不吃冰

沒想到
隔天早上我整理他丟在桌上的發票時
頭一張是小七的淨美茶$25,疑?他不是說不喝飲料....不過那個茶無糖是還好
第二張是加油發票  沒啥好看
第三張也是小七的發票  厚!!!!明治冰淇淋一隻(忘了看價錢)
哇咧咧~~~阿恩丟大聲說吃冰不好  喝飲料會胖??那吃冰就不會胖啊??!!!
馬上APP虧他"黑啦~~去小七都不買飲料  走一圈就出去了,再走第二圈繞回來買支冰呀??"
下班回來後提到這個老公就笑  還笑的可大聲
每次虧他他都不害臊的放聲大笑
我好喜歡虧他....他每次都會笑的很誇張  光聽那笑聲就覺得心情很好
所以每次都會把握虧他的機會XDDDDD
還邊笑邊解釋說這個第二圈的冰當然不可以跟我講  不然我就會跑去吃冰
順便抱怨便利商店賣的明治跟石頭燒肉送的明治吃起來都不一樣
說石頭燒肉的裡面都是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很冰  便利商店賣的裡面好冰....之類的,還分析起來了....
我快被他笑死....

夫妻那麼久
縱使他上班時間很長  要很早出門  很早睡覺
回到家要吃飯  幫小孩洗澡等雜事纏身
我們都會把握短短清醒的時間來聊天
問問他今天發生甚麼事?拜訪了甚麼客戶?這都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功課
感情也需要這樣來維繫
難得的是老公每天都可以盡量保持愉悅的心情
還會故意弄個包給我戳  讓我生活有樂趣  真的是很讚啊~~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 的頭像
pearl

♫珮兒ⓟⓔⓐⓡⓛ♫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