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2.JPG 

生閒閒妹時產檢很辛苦
總是麻煩娘家爸爸從南投開車到台中榮總做產檢
大醫院的產檢總是耗時使得節儉不願停停車場的爸爸老是在外頭晃啊晃的等待我產檢完畢
兩老帶一小在外頭通常得等上個把鐘頭 
真是於心不忍....
所以這胎就算老公大力鼓吹我回台中榮總生我也不敢
因為今年娘家媽媽多帶了一個我姐的小女兒
就算我老大放在台北給阿罵照顧
那兩老還是得在外頭晃+兩個稚齡的小孩  那不更慘?

老公不死心
建議在台中租個短租房子在那裏生
吼!!
直接否決他的提案

可是..淡水的女醫師叫我7月份產檢時就要決定生產的地點了
怎麼辦咧??

在網路上逛來逛去看到"居家生產"這回事
給她有點心動
才跟胖胖提他的臉就扭在一團
唉唉~~我知道了啦 
他實在太注重安全了  就算我在診所生他也不放心關於設備齊不齊全這回事
一定得選大醫院
看來看去
看到台北榮總有位陳醫師有點符合我的想法
榮總本身就是母嬰親善醫院了
陳醫師更是人性化生產想法的醫師
待產時母親只要不破水  不落紅就可以不必被綁在床上
(讓我想到我第一胎被綁在床上像個犯人....泣)
甚至如果母親想換姿勢生  陳醫師聽說也可以蹲低一點接生  呵..
重點是離我還算近
生閒妹時從有點痛到生只有三個鐘頭
我阿母說生第三胎時更快 
找個近一點的醫院真的很重要
就這樣..生產的醫院算是大致決定

可是...我光想到又要到大醫院產檢就...發懶
要去人家那裏生後期不轉去產檢又不行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的方法?
我真的好懶的坐捷運轉公車等個把個小時後再坐公車轉捷運回家
那個等等等的時間真是磨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醫院 兔仔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