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1.PNG

我姐姐的小女兒-柔柔

她最大的嗜好就是吃手...於是在她上來台北住家裡的這幾天...我女兒也會了

0714.PNG 

整個學得很徹底  吸得津津有味

問她好不好吃?還笑著給我點頭@@"

給她拔出來還會再塞回去  無解!!
唯一解法只有使出殺手鐧問她要不要吃東西喝東西手就會伸出來XDDDD


分隔線   

這個月熱熱熱
雖然兒子放暑假在家   其實一點也不忙 
兩個小的吵吵鬧鬧時間過得也挺快
只是不想挺個肚子還坐在電腦前熱上加熱
有時間的話大部分都回去睡個回籠覺
小孩的事也是上個FB或噗浪寫寫就OK
沒想到一個月下來手機裡的照片也爆炸多
乾脆來個一個月大總匯好了...XDDD


這個月閒妹有陸陸續續戒尿布中
可能是因為媽媽沒有恆心
也可能因為閒妹沒有想理我的意思
肚子大加上往外面趴趴造
所以戒尿布還在零零落落的努力中
等時機?等媽媽不累?等....
再~~~說啦...我會努力的

這個月的最大成果就是!!!!噹噹噹!!!!戒奶瓶
沒錯~已經快五歲的哥哥還跟著妹妹用奶瓶喝奶
哥哥自己知羞恥都會跟媽媽說:"我不要在別人面前喝  會被笑"
哼...你也知羞啊?可是戒不掉就是戒不掉 
之前有上學還好,只有早晚喝,現在每天跟妹妹朝夕相處
妹妹喝一罐他也比照辦理,如果不給他喝還哀哀叫(昏)
狠下心來!!兩個一起戒奶瓶!!
磨了半個月下來
嘿嘿~哥哥在家也開始吃青菜囉
妹妹瘦身有成  改天來寫一篇戒奶瓶之嘔心瀝血記

iphone 181.PNG

閒妹最愛的青菜就是地瓜葉
看她吃東西真的好好吃喔!常常夏天沒甚麼食慾我都是看她吃飯我就餓了~噗

IMG_2228.JPG

哥哥第一次去玩具圖書館報到!開心的咧~
可是公立學校開始放暑假後我就沒帶他們去了
因為~~~不要問~~~好恐怖喔~~~
好多家長會小孩放了就走
有些小孩借不到玩具就會擠過來要跟你一起玩
問沒得到同意就坐下來半強迫讓你不得不答應跟他一起玩
全場鬧烘烘的跟菜市場有得比
再加上腸病毒的危機..所以我還是等暑假結束後再出沒比較好


分隔線



某天~~
在逛Babyhome家族時看到有媽媽在招團購要買洗髮帽
以前買過別種的  可是要自己剪好麻煩又會漏水
肚子大了也沒辦法再抱著洗頭
每次到要洗頭那天都看著老公拖著下班後疲累的身體抱著20斤的小孩
好心疼>"<
這頂洗髮帽很讚的是可以調頭圍
不管老人小孩通通可以用
看到用過的媽媽都說讚就趕緊跟團
沒想到一拿回來時受到我家兩隻大大歡迎  還搶著戴咧



IMG_2229.JPG 


IMG_2233.JPG
IMG_2231.JPG 

IMG_2346.JPG 

戴上去洗的第一天  我兒子要求一直沖水一直沖水
叫客廳裡的每個人都要來看他洗頭...好白ㄔ喔~~~哈哈哈
所以啊~現在我們都不用等到爸爸七八點回到家還要拖著疲累的身子幫他們洗頭
叫他們立正站好就可以了 
剛買回來那陣子每天都問我可不可以洗頭
真的是好工具一枚!!!深受幫小孩洗頭洗到媽媽手的各位家長不可不備呀!!

然後..睿外婆看到了就問我買了幾個?
我頭低低的說:"一個"
睿外婆說:"怎麼那麼小氣只買一個蛤?"
ㄜ....啊又不知道好不好用當然先買一個試用看看啊~
邊解釋邊趕快打開電腦問主購媽媽看有沒有人跑單
幸好~~隔幾天主購媽媽跟我講還有一頂可以讓給我
讓我不用再被念真的是太幸運啦!


分隔線



七月初這天被請客
在淡水的日光行館
這種深山內裏一般來說我是不會來的
因為婆婆的朋友生日,她兒子在這當廚師,所以60大壽選在這裡辦
嘖嘖!真的是吃的很好的生日宴哪~


iphone 159.JPG

室外座位

iphone 160.JPG

因為下雨沒有選擇外頭的座位
也還好沒有選...蚊子一堆@@"
才出去拍個兩張照片就被咬了
趕緊跑回室內
實在怕蚊子啊~~~

iphone 161.JPG 

他們有附兒童餐具
可惜都是塑膠的,這麼有點價位高的餐廳應該可以考慮質感不錯的不鏽鋼小孩餐具吧?!


iphone 162.JPG

上面的菜單價位是單點的喔
那天可能是因為不用付錢所以忘了看整個套餐的價錢了啦~~糗

iphone 163.JPG 

iphone 175.JPG iphone 176.JPG iphone 178.JPG

謝謝大壽星XDDD
那天我們點了豬腳.羊排跟鱈魚 睿外公點羊排.睿外婆點素食
小孩餐點了義大利麵
啊我老公咧??ㄜ..他趕不及五點到家所以被我們放鳥了...好可憐

吃完後
大家都公認豬腳最好吃!
要不是我肚子大了擠到胃變小
那個套餐對我來講應該剛剛好而已...哈

這天吃飯時下大雨
如果沒下雨很適合帶小孩去跑跑
聽說戶外有沙坑,有器材(溜滑梯那種設備),很不錯
還有民宿,有興趣的可以去估一下~~


分隔線



隔兩天去這間是友人報的素食餐廳
帶睿外婆去嘗嘗鮮
畢竟好吃,且價格又不高的素食餐廳實在難找..


iphone 221.JPG

好喜歡這幾尊小沙彌
看到頭光光就很想摸下去~~可愛~

iphone 226.JPG


哈哈
我家胖嘟嘟的閒閒妹跟小沙彌有幾分神似??
iphone 227.JPG iphone 230.PNGiphone 228.JPG
iphone 229.PNG iphone 231.PNG

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101巷10號
北投中和街轉復興三路(也就是復興高中那條)直直上去
看到左手邊有安國寺轉進去就是了
還有,人數比較多時最好打個電話留位置
02-28964558轉228

他們家餐只有分100元跟200元的
焗烤是$200,有附飲料
當天睿外公點的炒飯$100真是令大家驚艷哪!!好吃!!
青醬麵老公吃不習慣...廢話..來這裡想吃到義大利麵的青醬口味
怎摸可能嘛@@"
我的咖哩飯跟睿外婆的焗烤飯都很好吃!!
可惜我的胃好小啊~~~搥
加點的煎餃閒閒妹很愛,一顆接一顆,那盤有一半都是她吃的
說到食量跟食慾這回事不得不給閒妹一個讚哪!!
還好睿哥哥這天跟阿罵出去沒跟到
不然我看沒有一樣他肯吃的~~


這天除了吃新餐廳行程外
最重要的還是買相機啦
去看了實機之後
我們在網路上幫睿外婆買了Nikon 的P300
吼~超好用的啦 尤其在室內拍小孩簡直就是讚聲不絕
害人家我也好想買喔
可是網拍現在沒那個價錢了說...看著我的G9...好想換...


分隔線

 
隔天
我們跟著睿外公外婆回南投
順便開始進行累累淚的斷奶瓶之路
她倆不能喝卻要看著柔柔妹妹喝奶瓶的煉獄過程中不斷測試我的耐心跟底線
有天甚至熬到兩三點啊@@"
媽媽都快爆肝了

iphone 320.PNG
iphone 321.PNG
iphone 322.JPG

這間冰店在南投中興新村是出了名的
我最愛他們家的桂圓冰淇淋了
最討厭有料的小睿竟然把我的桂圓都吃光
他自己點的花生都不吃

冰店製冰淇淋的方法還是那種古早的機器做的
還是這種傳統的冰淇淋最對我的味~
好吃好吃~!下次睿外婆要是上台北我要請他幫我帶一盒家庭號的上來

iphone 319.JPG

回台北車上兩小睡成這樣
我佛心來著故意挑小孩的午覺時間
這樣才能一路大家都安寧啊~~~
雖然是平日坐車,可是因為放暑假整台車都坐滿人耶
而且國光號現在兩個座位中間把手都不能拿起來
挺著一個肚子抱著小孩坐還是挺折騰
幸好爸爸在台北車站等著我們
不然再一路帶著他們坐捷運回淡水我可能...不行了...


分隔線


一回台北隔天馬上有行程去士林的科教館
沒有帶妹妹..幸好沒有帶,因為那裏的新設施氣墊溜滑梯跟跳床三歲以下不行進入

這天有新朋友喔  初次見面因為都是差不多年紀的小男生一下就打成一片了

iphone 315.PNG
iphone 316.JPG


iphone 317.PNG
iphone 318.JPG


這天體會到帶一個小孩還真是輕鬆XDDD

哥哥第一次看3D電影,會怕耶,好可愛
買票時還有個小插曲
售票小姐賣完票後才看到我是孕婦說孕婦不能進去,怕會受到驚嚇
ㄜ...我是膽子很大的孕婦!!所以小姐還是賣我票了
進去看完了出來時其他媽媽說這種孕婦不能進去真有點誇張了
整個很幼稚園版本啊~~

在科教館小睿也是第一次玩氣墊跳床跟氣墊溜滑梯
小孩一人/$80,可以玩整天,出來蓋個今日章就可以進進出出
划算呀划算~~
那個溜滑梯那麼高對愛刺激的小睿來講真是愛死了
可惜背光讓我的手機都照不出來...

這天真的玩得超級開心,下次擺脫妹妹再去一次~~哈哈


分隔線




這個蛋糕要來記錄一下
豪好吃喔~~
就在我家對面馬路上的烘培店
小小的店面很不起眼
平常也沒甚麼人
可是甜點都好讚...用料實在,但也不便宜
所以這天趁睿舅舅回來找他去喝咖啡吃蛋糕  嘿嘿~
IMG_2828.JPG 
這蛋糕是古典巧克力磚
看到這麼多巧克力縱使一個$100我還是忍不住點下去
好....濃郁好好吃
濃到我吃半個就飽了  還打包回來分大家吃
吃一口就算吃了$5塊錢的這樣算
所以$100塊三人吃感覺粉划算哩XDD

IMG_2829.JPG
這是睿舅舅點的楓糖可頌 
好吃好吃
整個就螞蟻上身了我
今日熱量大破表8.gif  




分隔線



上星期天氣太熱帶小孩去剪頭髮
孕婦一次帶兩個小孩出門一定要直達有冷氣的地方
熱屎人啦!!!
幸好一下公車過個馬路跟小巷就到了

順便跟大家囉嗦一下
夏天時傍晚可以去英專路逛街
超涼的啦!!!我可以在英專路上流連忘返,每一攤都慢慢逛沒關係
大推!!

IMG_2831.JPG

酷妹原本不肯剪頭髮
我問她:"妳不剪那妳來幹嘛??"
她就剪了XDDDD

IMG_2862.JPG

小睿終於達成他的心願-酷哥頭
可是看側面我超想笑
跟那個變色龍好像喔...

IMG_2867.JPG

等閒妹剪完清爽的妹妹頭換媽媽洗頭
呵呵
這才是我帶他們來的最終目的呀~~



分隔線



某周末的親子活動,洗摩托車
拿著刷子跟海綿,這兩小開心的要命
在社區樓下洗又便宜又方便
有兩個小幫手幫忙爸爸說洗一次可以撐很久

IMG_2761.PNG
IMG_2760.PNG

IMG_2762.PNG





pl2.gif


                                       pl2.gif


七月結束前的倒數兩天,去買了列表機跟看很久的豆漿機
回來後泡了豆子就來上工
嗯~~~~好用啊
終於不用這麼熱的天還站在爐子前顧火,大粒汗小粒汗的
輕輕鬆鬆25分鐘就搞定孕婦跟精神上想減肥的老公需求

IMG_2868.JPG




pl2.gif


最後~
讓大家笑一下
我家老公跟小孩都很愛作怪表情
原來搞笑也會遺傳XDDDD
全家人我看只有媽媽我一本正經..


IMG_2772.JPG


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文章
一個月光排照片的順序就搞很久
一篇文章打兩天才打完
孕婦+兩個小孩=進度很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