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7.JPG 
剛剛我在睡午覺的時候
聽到哥哥招妹妹一起玩
兩個人玩的很有勁
大的丟球命令小的撿球
要不就玩起辦家家酒的遊戲
哥哥當成司機載妹妹扮成的爸爸去上班
司機還會問:"你還有要去哪裡嗎??不然我要回家囉!?"
睡意朦朧的我還會記得要笑
真的是太可愛啦

隔一下下不知道為什麼哥哥跑出房間,然後妹妹就突然大哭
哥哥趕快跑來安慰她"不要哭~哥哥在這裡齁,哥哥會保護你"
我的媽呀~光聽這句就知道他們是真正博感情的兄妹!!!

妹妹開不了喇叭鎖時開到生氣,開到大哭!
哥哥會跑進來問妹妹為什麼哭?
搞清楚了之後會溫柔的跟妹妹說"妹妹,不要哭,哥哥會幫你開門的"
剛剛聽到時我偷偷的在微笑
怎麼現在打起字來紀錄時感動到鼻子酸酸的?123.gif

看著他們出去後我又睡著了
接著他們可能因為阿罵要去洗頭跑來房間玩
哥哥躺著很貼心的要妹妹聲音輕一點(應該是怕吵到我沒錯)
然後哥哥就躺著不動
妹妹就趁機放了一堆東西在哥哥臉上好像在幫他做臉
撲~~
真的好好笑
我想想噢...閒妹放了一團繡線,還有塑膠玩具...等
只差在哥哥的臉不夠大,否則我看能放的都放了
哥哥也隨意讓閒妹對他丟枕頭
哥哥真的是哥哥了呀~~~
好棒!!

iphone 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