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5.JPG

懷前兩胎時胎動都是隨機的
懶得做甚麼胎教
也不覺得他們有特別在甚麼時間胎動
這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好像有心電感應+耳朵特別靈
每當我早上已經肚子餓了,可是我還是想賴床時,肚子就會踢的特別厲害
如果不理他還繼續躺著的話,兔仔就會踢到你起床吃東西為止
看來這小妮子也餓不得啊.....
有的時候我連坐姿不正確坐得歪七扭八時兔仔還會很用力的像是拉我一下
從右到左很用力的抽回去的感覺
奇怪~她就是知道我往右歪叫我往左坐正回去嗎??
有一段時間如果沒有胎動,當我還在想好像很久沒有動時兔仔就會動一下讓我不要擔心
吃到甜的時更是滾動的很厲害
反正媽媽做甚麼除了她在睡覺外都會有反應,可愛極了

再來就是聽到哥哥姐姐的笑聲跟哭聲時特別有反應
聲音靠越近反應就越大
有次哥哥在唱歌,唱完就來搖我的肚子,搖完又回去唱歌
我的媽呀~~我的肚子就開始晃了起來,感覺很像兔仔在裏頭跳波浪舞
一直抖一直抖ㄟ
我叫哥哥來摸,哥哥又一陣猛搖
哥哥手停下來後摸著肚子時,換兔仔在搖哥哥的手
讓哥哥笑的花枝亂顫
真是~~~連老公都沒摸過這麼大的胎動
看起來可能對老公特別沒感覺XDDD

姊姊因為不敢摸我的肚子(只敢壓或趴或抱在我肚子上面)
從來沒體會到跟妹妹互動的樂趣
閒妹都不知道每當她跑來撒嬌哭時兔仔都會踢耶
可是踢的都不會很大力,感覺上是有反應而已,不知道是不是想安慰姐姐呢^.^

02%A4%C0%B9j%BDu%2F20%A4%F4%B 5  02%A4%C0%B9j%BDu%2F20%A4%F4%B 5

30周去產檢時
醫生說兔仔已經乖乖頭朝下了,YA!
不過因為我生第三個...ㄜ...就是說她還是有可能會轉上來,下次產檢時再看一下
意思是說人家肚子已經ㄍㄧㄥ第三次了,所以空間比較大了嗎??嗚...房子越住越大?
兔仔體重當時約1600g,媽媽已經胖了6.5kg,兔仔比我下載的app裡寫的體重多了200g
醫生說兔仔應該會比哥哥姐姐出生時還要大隻
多大隻不知道,可是媽媽體重能不能不要飆太多啊??
最後一個月。最。恐。怖。
曾經在生老大時最後一個月一周胖一公斤
這種累加的體重粉難減柳@@"
幸好水腫甚麼的時有時無,不嚴重
可是有時候早上睡起來會手麻,前一天有帶小孩出門走路的話,腳也會很痠
遇上天氣熱常常就沒耐性
兒子前幾天在睡前還念我"媽咪都好會發脾氣喔"
我:  "媽咪為什麼常發脾氣"
他回答:"因為我們都不乖啊,所以妳都發脾氣"
噗哈哈哈,寶貝啊~~不是妳們不乖,是媽咪自己愛生氣啦!!
因為肚子太大不能騎摩托車載妳們出去趴趴造
有時候只能帶一個出門時另一個又在家裡罵罵號,媽咪就會覺得自己能力不夠一起帶出門覺得沮喪難過
看著其他媽媽的邀約很想跟又沒體力帶時會鬱卒
關在家裡聽你們吵鬧卻沒辦法帶你們出門發洩體力時也會鬱卒,暑假關在家裡實在可憐啊~~~~
放心放心~
媽咪快要卸貨了,明年絕對可以帶你們四處趴趴造
再忍耐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