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在跟婆婆、老公一起過年
3大1小一起過除夕還真不熱鬧
於是第二天便包袱款款回娘家去,當然,婆婆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我娘家是在風景秀麗的中興新村
阿公、阿婆也住在附近
休息了一晚後,大年初二帶著小瑞克去拜訪老人家

小瑞克應該要叫外曾祖母吧?!
都八十幾歲的人了,抱起小孩還是挺有架式

我還在想阿公一看到我們怎麼跑不見人影
原來跑去包紅包


阿公抱了一下後看到阿婆一直看就想說阿婆可能想抱
把小瑞克抱給阿婆
阿婆抱沒兩分鐘又看到阿公一直看,就把小瑞克又讓給阿公抱
兩個人就這樣讓來讓去的


還好小瑞克很給面子
被換來換去的他很配合,沒發脾氣也沒扭來扭去不給抱
反倒還一付很舒服的樣子似乎在享受被爭著抱的快感
拜訪完阿公阿婆後,往婆婆的娘家台南前進
到了台南親戚帶我們去南元農場逛逛
不過因為他們要顧店,所以領路了之後讓我們一家人自個兒去逛逛

不過因為小瑞克太小,許多設施都不能玩
就走馬看花囉∼







▲以上都胖胖拍的喔∼去南元農場後我就沒拿過相機了。

▲圖中的大草原可以放風箏,也可騎沙灘車,好像挺好玩






▲看到這超長的風箏,好特別。







▲一路吃的一家人

▲小瑞克的外公外婆

▲胖胖&小瑞克阿嬤

▲睡到嘴開開的小瑞克

▲這是可以住宿休息的水上小木屋,從窗戶看出去就是一大片的湖,景色很不錯


不過不便宜就是..

▲觀光最重要的就是買特產囉∼

【珮綸一日遊後感:】
累!那張大草原照走到很上面的瞭望台照的,揹著7公斤的小孩走斜坡走到陡坡時都快斷氣...
走樓梯上去時腿都在抖.....
但是看到那麼美的風景卻覺得很值得
等小瑞克再大一點可以自己走、自己玩時幫他拍照應該會覺得更好玩

胖胖邊走邊拍照時還碎碎念,念我幹嘛不把Kit鏡帶來,帶那小顆的定焦鏡能幹嘛?
(沒辦法,我可是出門才發現沒帶相機又趕緊衝回家拿的呀∼)
兩人互念的結果是打算再添購一顆鏡頭,哈哈哈,等回家後再來慢慢物色。

出來走走的確很好,中南部的天氣好的很
全家大小一起悠閒的逛逛、喝下午茶很舒適
整個心情好的不得了

出園後到台南市三舅晚上請我們去吃很好吃的海鮮餐廳
這才結束美麗的一天
回到家不到12點大家通通都倒了
我家好睡的床連會認床的胖胖都睡的很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