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化妝水

含珍貴植物精華,滋養皮膚及增加皮膚含水量,緊緻肌膚,溫合不含酒精,

特別添加多種天然修護劑,能修護受損肌膚並溫和地給予皮膚自然的保溼與細緻。

當妳使用在臉上時,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加上淡淡玫瑰味的清香,

舒緩妳一整天的壓力。

主要成份:海藻萃取物、玻尿酸、幾丁聚醣、細胞間質脂、保加利亞玫瑰水、半寶石



★植物性卸妝油

含有多元水合植物油成份,完全不含礦物油,不會阻塞毛孔,能在卸妝同時保持肌膚

的柔嫩細緻。深入毛孔,清潔髒污,卸除彩裝,即使不易脫落的妝都能溶解並迅速卸除,

只需稍微按摩後以水洗去,立即清爽不敢油膩。

使用方式

1·卸妝時,倒適量潔顏水乳卸妝油在乾爽的手掌中。

2·輕抹全臉並輕輕地按摩,使潔顏油與彩妝及汙垢充分融合。

3·將手沾水並按摩全臉用,直到清水與潔顏油融合產生乳化顏色變白。

4·再用清水沖洗。

5·若仍感到油膩,可以再用氨基酸洗面霜加強洗淨。



★生化保溼霜

內含珍貴深海魚骨膠原及蘆薈、葡萄及覆盆苺等多種植物精華萃素,具有長效保濕

及滋潤功能,能預防與修護細紋。豐富維他命E成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調理及修護肌膚。抗自由基老化,使肌膚富彈性飽滿、緊實,防止肌膚鬆弛。

成份特效

Ribonucleic Acid(核醣核酸):是細胞維持生命的重要物質,含高含量多元的保溼成份。

Alfafa Extract(紫花苜蓿萃取液):醒膚、再生、滋養、調理乾性皮膚、捕捉自由基離子。

Hydrolyzd Soy Protein(多月生 月太類抗老化成份):能促進組織再生作用,增強皮膚

抵抗力,重組皮膚細胞再生機能。

Yarrow Extract(耆草萃取液):保溼、抗老化,具和緩作用、抗自由基離子。

Collagen(膠原蛋白素):重建組織、活化細胞,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Lipodermol(磷脂固類醇、維生素E、F之複合物):能有效給予超高滋養與修護受損肌膚。

適用膚質:各種類型肌膚。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潔膚後取適量於全臉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



★除皺精華液

質地柔滑細緻,使用後不會黏膩,沒有負擔,能快速滲透吸收直達肌膚底層,

使用效果快速顯著。除皺精華液含有珍貴的Merospheres,能在兩星期內將因老化而流失的脂肪酸,膽固醇快速恢復至年輕時的狀態,能徹底的將老化肌膚的敏感或乾燥所引起的淺層皺紋一次解決,長期使用下能促使基底層合成膠原蛋白減少深層皺紋。玻尿酸能將水分鎖緊再加強保溼。葡聚糖能提高免疫力且擦拭後有蟬絲般的觸感,讓肌膚在隔天仍能感覺滑順。卵磷脂能增加經皮吸收的效果並能防止過敏加強保溼功能。



★膠原蛋白細緻霜

·含膠原蛋白,同時更添加天然多重果酸,能去除老化角質細胞,撫平肌膚細紋。

·特殊的大豆萃取物,海藻精華、多種礦物質,能增加肌膚活力,增添風采。

成份

1·膠原蛋白:具有除皺、保溼、緊緻、抗老化的效果。

2·天然果酸:除老化角質,撫平細紋。

3·海藻萃取物:改善皮膚表層,減少深層皺紋。

4·葛根、蘆薈及綠藻萃取物,保溼、抗老化。

5·大豆萃取物:富含大豆異黃酮素,能活化肌膚,抗老化,平衡肌膚壓力。

功效:去除老化角質,立即補充支撐肌膚的膠原蛋白,除細紋、防皺、抗老化,

加速皮膚新陳代謝,緊實、保持肌膚活力及彈性,保溼、增加肌膚光澤與光彩。



★面膜

含玻尿酸、大豆膠原及水合修護的因子,具高效保溼鎖水效能,修護肌膚乾燥、粗糙現象,

減少臉部細紋,補足肌膚流失的養分,使肌膚清透細緻。高效精華液滲入肌膚深處。

臉部光彩水嫩動人。

適用膚質:各種類型肌膚。

使用方式:潔膚後,將面膜輕貼於臉上。約20∼30分鐘取下,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氨基酸洗面霜

產品特性

●天然弱酸性潔膚配方,百分之百不含皂鹼,不刺激肌膚,洗後不會緊繃乾澀。

●含百分之百的氨基酸及柔膚因子,可發揮高度保溼功效,減少臉上細紋的增加。

●質地溫和適合全家一起使用。

適用膚質:各種類型肌膚,敏弱型肌膚。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手掌心中加水搓揉出泡沫後,於溼潤的臉部輕柔按摩,

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主要成份功效:

1·氨基酸界面活性劑(Sodium Lauroyl Glutamate):是最好的洗面霜活性成份,

對皮膚的刺激小,親膚性好。

2·甘草(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具美白、鎮靜及增強肌膚免疫力之功效。

3·天然保溼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 :調整細胞正常化,給予肌膚潤澤

與彈性。

4·天然植物油:給予肌膚柔嫩的觸感,改善粗糙、增強肌膚防禦力。

5·維他命E油(Vitamin E Oil):具賦活抗老、抗自由基、防氧化、調節細胞正常化等功效。



★膠原拔粉刺粉

膠原拔粉刺粉溶於水後,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及蛋白,可以軟化粉刺漏脂,具有高分子的黏性,

可以輕易拔除漏脂與黑頭粉刺,恢復光亮的肌膚。


使用方法:每次取約1g的膠原拔粉刺粉,直接與水混合,形成膠狀態後,再塗敷有粉刺部位,

再用吸油面紙貼密,等約5∼10分鐘乾後撕去,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適用膚質:各種類型肌膚


主要成份

1·膠原蛋白粉(Bovine Collagen Protein):溶於水後,可軟化毛細孔,並通透肌膚,

並具高黏性,可輕易拔除粉刺。

2·納豆膠菌(r-PGA):可促進皮膚角質細胞內的天然保溼因子的增生,並能滲透浸潤角質層,

使皮膚更具透明度與潤澤感,促進新陳代謝。
★AA-2G美白晚霜
◇高科技微乳化配方,分子細微,滲透力極強,能快速將美白元素及滋養元素滲入肌膚底層,
    達到表層淨化、深層排毒與亮麗膚色之特效。
◇蘊藏高濃縮熊果素的美白精華配方,在每日療程進行後,能加速排出沈積已久的黑色素,
    並有效抑制新的黑色素形成。

主要成份、特性
1·熊果素(Arbutin):具有抑制及破壞黑色素生成的功效。
2·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效保溼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溼,
   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3·左旋C配醣體(AA-2G):促進膠原生成,恢復皮膚彈性,對細胞內的維他命c濃度持續性高,
   有效淡化黑色素。
4·維他命E油:賦活抗老、防氧化、抗自由基。
5·海鮫油:強化細胞再生功能,讓肌膚回復彈性,並呈現健康潤澤的光彩。
6·維他命C鈉鹽:深入肌膚底層,發揮抗氧化功效,修補受紫外線損害的肌膚,淡化黑色素,
   增加肌膚彈性及光澤,恢復年輕肌膚。
7·膠元蛋白:具有除皺、保溼、緊緻、抗老化的效果
8·海藻萃取物:改善肌膚表層,減少深層皺紋。
9·納豆聚麩胺酸:可促進皮膚角質細胞內的天然保溼因子的增生符拊並能滲透浸潤角質層,
   使皮膚更具透明度與潤澤感,促進新陳代謝。
10·傳明酸:能直接阻礙細胞活化性,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暴走」狀態,為強而有效之
   美白救世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