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馬偕某醫師的一句話 讓我兒子活生生的斷奶了三天
這三天除了把該擠的擠..
回家後不能親餵而脹得要死的也擠
擠完後 要丟嗎?太浪費了吧?!
所以左思右想決定拿來作成皂

因為之前買哺乳衣時賣家有附上試用皂
雖然只有小小一塊
但我很喜歡喔 一直念念不忘
決定把母乳寄過去讓他幫我製成手工皂
我作成三種口味



·左手香
·蜂蜜馬賽
·野玫瑰

等了約三個星期
皂送來了
我做了2KG..做成了25塊皂
但是還不能馬上用
要等到4/18皂熟成
於是就把皂放在櫃子上
這下子..
每天只要一進房間就香得不得了
感覺好像是越陳越香 每次經過都拿來聞一聞
於是越等越像煎熬啊.....
連老公都忍不住問:「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用啊?」
我也好想用哩
你不要急啦 到時害我破功 等不到熟成就偷用..

後來有將部份的皂送人
因為送的幾乎都是媽媽們
每個人都問:「母奶可以作成肥皂?」
噗..
似乎是很吃驚吶..
有的媽媽惋惜說:「厚..我的奶都丟掉咧..可惜啊!」
真的好可惜啊!!

有的媽媽拿給老公跟小兒子聞,他老公跟小兒子都說:「怎麼有奶味啊?」
哈哈
真是好鼻師哩
不過那位媽媽拿的是野玫瑰口味的
我怎麼聞都是玫瑰味呀?!

有媽媽看到就說她跟她女兒一直以來都是用母乳皂
皮膚洗的水噹噹呢

有人還跟我討奶要去做皂哩
不過我奶哪有那麼多庫存所以婉拒
因為皂都送光了
我還要留點庫存再做嘛..
而且快沒奶了咩><"

真的好期待4/18啟用肥皂的那天歐
兒子啊∼你喝不到的奶媽媽也沒浪費喔
通通給你洗
洗給你皮膚水水
那種化學洗劑通通OU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