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冷的要命

我這糊塗媽咪已經發現過兩次我半夜背對著兒子

然後把被子捲走

留下兒子在那裡受冷風吹..



我睡得很熟

本來是完全沒發現兒子沒被子蓋

但小瑞克可能是出於本能

面向我的背用他的手指拼命亂抓我的背 腳也一直踢

似乎在說:「媽媽,快給我被子蓋,我好冷啊!」

我才驚醒 趕緊把他抱進懷裡

厚∼真是夭壽喔

身體冷冷 四肢都冷冰冰



第一次發生時隔天睡前跟老公講

老公說:「那快點幫他把肚圍穿上」

結果那天晚上沒捲走被子..兒子熱的要命

隔一天忘了穿肚圍

..

沒錯!

就是忘了穿肚圍就會把被子捲走

今天一早

兒子就呼吸聲怪怪 感覺鼻塞

想說這樣不知道呼吸會不會困難

反正樓下就是耳鼻喉科

早上掛了號

一進診間醫師就聽聽呼吸 小瑞克一直笑

看看喉嚨

最後就是吸鼻水 不過也才吸出一滴滴

醫生是說還好啦..

如果需要 會開藥水

順便秤體重 這我最關心啦

誰叫上次滿三個月時打完針後就再也沒量過

一秤 哇 竟然有8.5kg(加衣服)

難怪雖然來樓下只有短短的一小段路

手給他也有點酸吶..



回到家後看著藥包

實在不想給他吃藥

畢竟也沒怎麼樣..

能不吃 就別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