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瑞克似乎是厭奶期

發明了不喝奶打哈哈的招數

只要阿罵一把奶嘴嘟進嘴巴 這小子就開始講一堆聽不懂的一一啊啊

不然就咬著奶嘴頭玩 (好像當成固齒器在咬著玩)

或是噗∼∼∼吹泡泡把滴進去的奶都噴出來

噴的衣服、臉都是><"



阿罵當然不死心哪

還是想盡辦法要讓他喝下去

硬嘟下去的話

這臭瑞克不是簡單的角色 也是會翻臉的

馬上躺平、扭腰、撇頭

奶都噴了滿臉也不肯就範

萬一再硬嘟下去 就大哭大喊大叫



只要奶瓶一離開

他就會笑嘻嘻滴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切..那皮樣真想扁他

每次都跟阿罵說讓他餓一點再餵

否則要吃不吃的



撇開討厭的地方不說

這小子最近活動力特好

可以從床頭滾到快床尾

好像快學爬了 但還是無法前進

只能左右移動跟倒退嚕



抱也抱不太住

跟他玩還活生生臉上被抓了一道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夫妻倆打架哩..

因為 老公臉上也一條 哈哈

力氣超大..

玻璃奶瓶放桌上被這小瑞克一掃而下

苦命的阿罵擦地板後碎碎念苦命的爹娘說:不准再給我買玻璃奶瓶。



小瑞克最近也很愛用嘴巴來探世界

這是口腔期嗎?

連抱著他 都開始吸起我的脖子來

看著DM 他手一抓來就要往嘴裡塞

(超愛玩紙)

阿罵的扣繳憑單差點都被他給毀了

玩具全都沾滿了他的口水

每次都邊洗澡邊把溫度鴨鴨拿來吃..

要起身時還都看著鴨鴨戀戀不捨..



真的好可愛啊

每一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趕回家看他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看看有沒有搗蛋不配合

還是可愛的在我懷裡磨蹭

如果回家沒馬上抱他 被他看到了我回家了 就會哇哇大哭

我一抱 就會呵呵笑

他老爸都說他超現實

一下哭 一下笑的

小子 媽咪真的好愛你 越來越濃

快超越你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