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前天問我「妳打到幾點?」
我:「還好,你睡著後再打三局而已」
老公:「喔 那也還好嘛」

隔天打電話問我「你有手酸嗎?」
我:「何止有 簡直就是腰痠背痛!!」
老公:「哈哈 妳也太誇張了吧」


前天
胖胖說要買wii
我想 不過就是新版的電動而已嘛
到底幹嘛那麼紅? (請原諒我對電動一點都沒有好奇心)
無論是ps2、Xbox、或最新的線上遊戲 我一丁丁的興趣都沒

胖胖說他們公司已經放了兩台wii給客戶玩
沒客戶時就自己玩 連總經理、副理都玩
全公司都在玩就對了

說我太落伍 這簡直就是一個全民運動 竟然連一點興趣都沒?
被他這麼說 倒是挑起我的好奇心
上網搜尋看看
好像...真的不賴耶

介紹詞還寫著「沒有年齡的限制 不怕你不玩 到時連父母都搶著玩」
哦?這麼好?
那還挺適合我這玩game反應慢半拍的
好吧 下了班後回家背著小孩 跟老公去電動店提了兩紙袋回家
回家時我婆婆跟在後面一直問:「 紙袋裡的那是什麼?」
噗∼我婆婆的好奇心比我還強

wii的裝機一點都不麻煩 胖胖不到十分鐘全都搞定
直接開了遊戲就開始示範如何play
我這遊戲阿呆竟然一玩就上手
不會打高爾夫球竟然還贏了胖胖十幾桿 樂不可支 簡直玩到欲罷不能
兒子哭了我還邊抱邊玩
我尤其愛玩保齡球

我婆婆當然也來湊熱鬧
嘴巴上說:不會啦,我不會玩這個啦 結果手就把感應手把給接過去....哈
整個晚上 玩得很high
連老公平常固定要看非凡的節目都不看
拼命研究怎麼把公司的最高分給幹掉
呵...

【珮綸玩後感:】
Wii很有質感 加上又是無線感應 我個人真的認為可以當作家庭必備遊戲

也有別於以前只能坐在螢幕前的電動
簡單易上手不分年齡
玩了好幾個小時 也等於連續動了好幾個小時(我跟胖胖兩人玩到流汗哩..)
只要不吃東西 對減肥絕對絕對有幫助
我原本還想買騎馬機減肥 現在也不用了 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跑 運動靠wii最好 噗!
我這篇絕對不是勸敗文 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啦 哈哈∼

另外
胖胖發明了創高分的絕招 在家打出了連續5個全倒後
隔天得意洋洋的跑到公司跟最高分挑戰 賭注是一杯星巴克咖啡
對方還很怕花錢的說:「不要賭那麼貴的咖啡啦」 但胖胖哪聽得入耳
於是還是賭了
結果 胖胖輸了 對方爽得要命 賺到一杯星巴克
回家後的胖胖一直檢討哪裡出了問題
結論是 我們家的握把有加矽膠護套 公司裡的沒有
他說:「難怪 我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藉口 是怕我也叫他請我一杯星巴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