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2014的8月,聽到朋友去參加了回春瑜珈的課程
光聽到這名字就很聳動
回~~~~春~~~~耶~~~~
但聽到價錢跟地點卻又退縮
近三千的金額跟信義路對我來說實在有困難
課程時間需要4~5個小時
光聽到這樣歐巴桑心態就來安慰自己說:矮由~我又不是貴婦....平安就好了啦,不學不是也過得好好的嗎?


歐巴桑又很禁不起朋友動不動就說:我做回春瑜珈流汗了耶!  我做回春瑜珈怎樣又怎樣的新發現耶~
自己偷偷回家估狗了一下
回春瑜珈似乎有很多好處~連胡茵夢都是推廣人之一
這麼有名的人還替回春瑜珈背書,應該不會差到哪??
小氣歐巴桑就快快估狗的YOUTUBE
cc 果然有!!
就這樣自己兩光的學網路影片開始回春瑜珈之路
麻煩的是,遇到問題不知道問誰,
會有甚麼狀況也不知道
做這個要幹嘛也一知半解
然後朋友做得多好又多好的!!!我一點都感覺不到到底有那摸厲害!?

氣的我....報名要上正式課程
朋友把老師請來淡水
幾個媽媽伴一起認真上課
你知道老師上課上多久嗎??上了將近六個小時
鉅細靡遺的描述之詳盡讓我們傻眼
回家之後沒有一天怠惰
一點都不想怠惰
那麼簡單的東西!!!我一定要把它融入我生活之中!!!
我一點都不後悔我花了這錢去上課
就當我買了一罐很貴的保養品
保養我的一生
值得!!

我愛上了回春瑜珈,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