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時豔陽高照
出了公園小妹妹的魔掌之後
往天母冰淇淋店出發


沒想到已經傍晚了人還挺多
在乖乖等候的時間裡幫狗子們在門口拍照
HOKI很乖巧吧~~
旁邊還好幾個也在等帶位的人都拿起手中的相機、手機來拍


簡直像哈根大使代言人嘛!


連想像中很難達成的兄弟合照都一氣呵成
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狗子們一口冰都沒吃到


只有會頂頂的抹茶有得吃餅乾~


只是天一下就黑了
下次要早一點來拍
天母的哈根大使裡面的景還蠻多的
拍起來很漂亮


另外我下次想吃香焦船
(不要再忘記拍冰淇淋照片就是...)

p.s戶外庭園式座位可帶狗,室內不可喔。請注意∼

以上圖片攝自抹茶麻之手.感謝熱情提供!!

-----
96/4/25【珮綸文章補充說明:】

這篇文章是去年過年跟抹茶麻一起出門的照片
當時HOKI還沒到抹茶家當兒子
不過因為常常一起出門玩的關係 這兩個男生年紀又相近 體型相當 個性合不會打架
所以總像兄弟一般你跟我我跟你的玩在一起
雖然那時候已經開始會喘
但是還是常常想要帶狗子們出門走走
也盡量想留些記錄

最近常常回去瀏覽這些文章 去回憶
很慶幸我擁有過這些幸福
自己看一看還會不自覺的噗嗤笑出聲來 好白癡啊∼
慢慢將文章轉過來 有空時就翻一翻也不錯
寫文章就是要來回味的啊 不是嗎(也可能是我老了的關係..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