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跑去跟OC麻學作狗蛋糕
有著OC麻在旁邊
什麼事都很有信心!!
作壞也不要緊
麵包醜醜也不用擔心
但是...實習結束後的今天
真的是像洗了三溫暖一樣
高高低低
只是今天沒準備照片
呵呵~~
---------------------------------------------
很佩服自己今天有作這麼多狗點心的動力
首先第一道狗點心
*雞肉米菓
作法繁複,可是可能是因為烤箱不同
所以當我烤焦了兩盤後
終於有一盤有著香香的雞肉味...
吃完之後還口齒留香唷!

作品二:
*花生胚芽蛋糕
這可是大大的成功唷^^
我們家三隻實驗狗可是很捧場哩~~
下次我裝飾之後再照相起來


作品三:
*花生胚芽小狗餅
因為雞肉米菓實在太少(要重作的話食材又不夠..)
只好用現成的材料再作了份花生胚芽小餅干
濃濃的奶油香在嘴裡回味無窮
一份材料可以作好多喔

作品四:
*帕瑪森乳酪麵包
這是我最失敗的作品~~嗚嗚嗚
完全拿捏不到發酵的撇步
作了三次
麵糰不是太濕..就是太乾
拉開了還會給我彈回去
唉...
雖然我姐跟我哥一直說很好吃
連我姐小孩都拼命吃
我還是覺得
OC麻~~救命啊!!
妳到底怎麼作的~~
我也要吃那種鬆鬆軟軟香香的口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