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polly跟hoki出門
總是會引起很多注意
有些呢
是像某媽媽說:xxx!我不準你去摸
哇咧
我家狗還不想被你摸咧
也有媽媽跑來:請問一 下,狗狗可以借我家女兒摸一下嗎?
嗯嗯嗯~那當然是好好好啊!!
摸幾下都沒問題^.^
正確的人用正確的心態作事情

帶狗狗出門來講
我吃東西一定坐室外
水碗及食物一定自己準備
曾經
我看到一位女主人帶著他家的小貴賓
讓小狗舔她杯子裡的茶@@"
也讓他吃盤子裡的東西
頓時
讓我覺得非常想吐
老是在想 我前面這盤子是不是他家狗狗有用過啊?



要進公園時
如果有小孩或是老人
我都先問他們會不會怕
不會..才把狗放開跑跑.
不過前天時
拔拔帶狗出公園時
公園的入口樓梯把手上有一位老先生在走樓梯作復健
看到hoki時超興奮
除了叫把拔停下來之外
老婆婆還把hoki的頭抓好.固定住給老先生摸
hoki也乖乖給老先生摸完才把頭給縮回來
我坐在小歇外面笑到快不行
好寶的一對老夫妻(老婆婆一點都不怕大狗耶!竟然敢抓hoki的大頭)
哈哈哈哈
把拔回來也一直笑
hoki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也傻呼呼的跟著裂嘴笑


養狗是件幸福的事
我希望能傳達給別人這個訊息
在碼頭遇到人家想摸.想照相.想跟他玩
我都會盡力配合
不是我一定要作這樣的事情
而是我能瞭解不能養狗的心情
給人家摸個頭照個相帶給人家的快樂
自己有什麼損失呢?
不要讓別人誤以為.養狗人只對狗有愛心
對人沒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