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放假作了狗狗的餅跟蛋糕
♧花生胚芽蛋糕(之前作過但沒po照片上來)

烤得有一點點焦
不過還是很香捏
------------------------------------------
♧狗狗燕麥潔牙餅

這道食譜是從
~Amigo's點心工坊~取得(點我 點我)
方便好作
口感也很不錯喔
食譜的部份有興趣的大家可以連過去找
狠讚滴!!
-------------------------------------------
♧地瓜椰子球

原本也是取自 OC麻的食譜(點我 點我)
原本是甜蜜椰子球
但是我家裡沒蜂蜜也沒胡蘿蔔
只好拿果寡糖與地瓜代替
本來以為會失敗(怕味道不合)
沒想到挺好吃
哈哈哈
連不敢吃椰子味的我
也吃得津津有味
---------------------------------------------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作很久
也覺得很忙
怎麼烤出來的量很少哩?!
如果明天有空
一定再接再力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