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傳說中的MESO (請注意~~這時還有可愛的笑容)

被把拔抱高高的

蝦咪!叫我去跟hoki葛格拜碼頭?
hoki葛格這麼大隻耶

會不會一開口把我的頭給吞了啊?

嗯...有把拔當我的靠山應該沒關係吧(meso暗吞口水緊張中....)

hi~~hoki葛格
我們來作個朋友吧!(馬麻有交待說要有禮貌)

可是meso我還是好緊張啦
怎麼這樣聞人家啦

我會害羞~~
嗚~~不要哇!!!

【與hoki的第一類接觸,宣告失敗】
meso緊張到快跳下去了~~hoki,怎麼辦?小美眉都怕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