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當天天氣炎熱
沒回家過節的我~
聽到抹茶麻願意載我跟hoki去玩水
那還等什麼!說走就走啦
哈哈

在家裡樓下左等又等
哈來又哈去

嘿嘿~~
雖然要走上一段路
不過有冰冰水溝可踩,偶願意啦!

沒有喔~還沒有到喔
可是路上有個小水潭
我跟抹茶忍不住就跳下企了啦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那水很讚

看是要來個撿球

還是來個泡泡樂
在這炎熱的天氣裡真的很舒暢

我倆一起在原地休息啦

雖然我跟抹茶貌合神離(因為他搶不過我)

不過我偶爾也會讓讓他

小媛 : 是嗎?明明就抹茶後來居上把球給搶走的=.=


hoki : 是這樣喔??

小媛 : 別以為你裝耗呆臉就可以騙人~

我們哥倆感情很好啦
大家不要誤會喔

這裡的水很清澈
下次還要來啦

回程時老媽我腿都軟了
這兩隻還能一路上打打鬧鬧
真是佩服@@"

在車上時終於累了
兩隻都乖乖趴著休息
乖吼~~下次再來喔

-------------後 記------------------
一路上還發現蠻多人來走這條步道
大部份的人對狗兒都釋出善意
看到抹茶表演水中原地踏步絕招時還大笑
真的是很好玩
下次一定要再去
熱熱的夏天配上冰涼涼的水
真的是沒話說的讚啦!!!

~全部的照片可以看這裡喔~(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