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幫polly梳毛時,才突然發現怎麼左邊背上一坨毛不見..
用手一摸以為是毛沾口水黏成一片硬硬的
後來仔細看才看見傷口
傷口上已經沾上毛還黏著..只要我們一摸
polly馬上去舔
當場真想十萬火急送醫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無奈下著滂沱大雨,只好暫緩

今晚下班後好不容易看到地乾
帶polly到竹圍芸林動物醫院找蔡醫師
嘴裡還叨唸著說我前天梳毛時沒看到啊..怎麼會咧?是皮膚病嗎?
開始幻想一切的可能性~可能ooo ..可能xxx
要是皮膚病的話,錢癬?細菌感染?霉菌?差點連金黃葡萄球菌就出來了咧@@"

可能也是醫師經驗多,在我雜唸聲中還能找出重點,就是"急性" "突發性"
馬上聯想到polly的傷口的位置
原來是給摩托車的排氣管給燙傷~~~

這時polly拔馬上說 :看吧~我就說吧!

我很疑惑的說 : 你..有說過喔?

瞬間蔡醫師與助理爆出大笑..

ㄜ..阿..哈哈~~我也很尷尬的陪笑

只剩polly拔氣呼呼

polly在整個療程中都很乖
剃毛時剃黏在傷口上的毛也不閃不叫
打針時眼都不眨(醫生說其實那針蠻痛的)
polly真是我們的乖寶貝
順便也跟蔡醫師請教了很多問題
蔡醫師有問必答並馬上找相關文獻資料
真的是很感激淡水地區有這麼棒的獸醫師
後來在結帳時,蔡醫師熊熊叫著"余小姐!",害我嚇一跳急忙答."有"(還以為有掛號信咧)
他說以後我的醫療費都有打折耶
呼呼~~~害我樂的要命
還問蔡醫師說是不是家裡滿四隻狗有打折啊?阿是要集隻可以便宜優?
蔡醫師快被我的無厘頭給笑死
說 :當然不是啊!!
嘿嘿
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是祕密唷~~~~~哇哈哈哈哈

p.s.明天再把照片補上嘿~~polly戴上依莉沙白帽真的太滑稽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