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在網路家族上看到幾則黃金獵犬要送養
狗子年紀都還很輕,
看主人的留言看得出來也很捨不得
挑選主人的條件也體會的出來他很愛狗
有沒有人的朋友想要養黃金獵犬呢?
幫幫他們吧!

--------------------------以下是黃金獵犬要送養的留言----------------------
標  題:忍痛送養兩隻黃金獵犬(成犬)
發  表 人:小淑(buty35)
發表時間:2005/06/23 12:11:24


因為兒子出生不到一歲
本來想繼續養兩隻狗
不過周遭人一直反對
他們說小孩和狗不能在一起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在照顧他們
他們說我沒辦法照顧ㄧ個小孩和兩隻狗
所以一直反對,反對到底
只好忍痛送狗
目前我有兩隻黃金獵犬爸爸4歲多兒子2歲多
兒子從小就跟爸爸一起生活
所以希望有人能夠一次養兩隻狗
我知道這各要求很困難
不過這是我最後的期望
給他們一個安定的家
最好是有時間陪他們運動的有心人士來認養他們
如果您有這個意願請與我聯絡
buty39@hotmail.com

感謝!!!

------------------------------------------------------------------------------------------------------
  ·這是另一則送養留言...·
-------------------------------------------------------------------------------------------------------
●黃金獵犬找新家●
發  表 人:阿瑤(yao_ming7979)
發表時間:2005/06/24 11:27:16


有兩隻黃金獵犬狗狗因為主人須赴大陸工作,所以要找新主人。

a.俊帥的男生,兩歲半,聽得懂坐下、握手的口令。
個性穩定,不會暴衝。喜歡人類遠勝於同類。
已經結紮,過去一直都按時施打疫苗及心絲蟲預防藥,很健康。
領養者須付結紮以及晶片植入登記費用共2500元。

b.溫柔的女生,三歲,很乖很貼心,喜歡撒嬌。
已經結紮,過去一直都按時施打疫苗及心絲蟲預防藥,很健康。
領養者須付結紮以及晶片植入登記費用共3500元。


領養者以生活型態穩定、經濟獨立者為優先,如果您領養了狗狗,日後與他共同生活,能時時思慮狗狗是否享有良好的生活品質,歡迎您來信yao_ming7979@yahoo.com.tw。

在討論區留言,恕不回應。
如果我認為您可能是狗狗未來的主人,會先傳狗狗照片給您。

您的來信或許是狗狗未來幸福的關鍵,請您多加自我介紹。
居住城市、性別、工作型態、是否有其他家人或同住者共同照顧狗狗?
您希望領養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現在是否有養狗?養貓?一共養幾隻?
並請說明居住環境,例如是公寓或透天厝?
如果是公寓,是否有電梯?
如果是透天厝,是否有院子?(有圍牆、大門的封閉式院子)

Ps.狗狗在北部。
-----------------------------------------------------------------------------------------------------------


希望每隻狗狗都能找到愛他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