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I:馬麻~怎麼碼頭都沒有狗狗啊?



馬麻:因為你太早來啦
HOKI:只有我一隻狗喔..沒人陪我玩
   polly咧?peko咧?

馬麻:因為把拔自己去打撞球了啦!沒人帶polly&peko啊!
   那邊有新朋友,你自己跟人家玩啊!

HOKI:不要啦.我會害羞>.<


HOKI:那來點自拍娛樂大家好了~
    裝可愛嗎?

HOKI:這個我最會啦~~ㄎㄎ

HOKI:咦.好像有人來了耶

是TORO&DANNY耶

馬麻:TORO好帥喔
   背上還有一道鬃毛
     超帥的啦

HOKI:哈哈~還是我比較帥!妳看連小妹妹都要跟我合照

馬麻:對啦對啦~你最帥啦


其實是TORO對人有恐懼症好不好..否則哪輪得到你被人群包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