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是我們家拔拔的生日
找了幾個好友一起去唱歌慶生
唱完回到北投小歇吃飯
我家拔拔吃完飯後∼隨手擱在隔壁空桌上·
想說小姐看到會來收
小姐是來收了,可是也講了句"怎麼那麼沒公德心啊∼亂放"
頓時我真的是給他三條線.........
我家拔拔也當他是開玩笑,不以為意!

後來同行中有一位女性友人點了份泡菜小火鍋
吃完後也是擺在隔壁空位上
同一位小姐來收拾時
用很大聲很大聲的音量說:這火鍋是誰吃的啊?!這麼浪費!
挖哩ㄌㄧㄝ
啊現在是怎樣
連人家吃不吃飯也輪的到你管?
至少火鍋內的東西都吃完了啊!!
真想回他:甘你屁事
後來我點的小火鍋也沒吃飯
我看他敢不敢再來質問一次@@"

拔拔說要當個有水準的人
別跟他計較
哎∼∼
真的很難耶
一直幻想如果他罵的是我
我應該會站起來對他講:叫你們老闆給我出來!!


現在的七年級生都這樣嗎?
真的很欠揍ㄟ!!



後記:這時候同行一位男性友人也道出了他被那位小姐欺壓的情形,
上次飲料喝完,口還很渴!就去跟小姐要了杯水
小姐態度很惡劣的問他:喝水!水不用錢啊?!

對啊∼水不用錢啊?!
本來就是啊
水本來就不用錢啊

友人回座位上一直想著要跟老闆講嗎?
要怎麼講呢?
跟老闆講說:ㄟ∼你們小姐說::::水不用錢啊?::::( 語氣惡劣狀)
老闆應該會以為他是瘋子吧
也會回他說:對啊!水不用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