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i:我是hoki
mom:嗯.我知道~


hoki:也叫福氣,人稱福氣兄
mom :知道啦~大家都知道的嘛!



hoki:我有著不為人知的...
mom:你是說後腳騰空嗎?哇!這就是傳說中的特異功能???



hoki:不!妳錯了
     我是說不為人知的口水黏稠法

mom:哇咧~連這也拿出來講@@



hoki:我想問問大家,那麼黏稠有錯嗎?!
     為何大家都排擠我..

mom:........

mom:hoki你自己去看看~

你的口水黏得嚇屎人

只要不想被你黏住的....都會躲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